作者oztea (oztea)
看板baking
标题[洽特] 嘉丽宝纯苦巧克力钮扣-台中南区/邮寄
时间Sun Mar 19 22:57:05 2017
徵满啦~
(1)购买商品:
嘉丽宝纯苦巧克力钮扣(100%)CALLEBAUT 100% Cocoa mass
(2)主购购入来源、购入金额(若是分装团请注明购入容量/尺寸):
https://shopee.tw/product/7848088/49648681/
2.5公斤1250元
(3)找的代买PTT ID/汇率 or刷卡银行/汇率:
没有找代买
(4)合购商品每份规格/金额:
500g为一单位/250元
分装会用一层食品用塑胶袋先包好, 再用夹链袋包起来
(5)运费分摊&杂支费用:
低温宅配120元/共5单位=24元
杂支费用无
(6)主购自己要的数量/欲徵数量or预计截止日期:
想要2单位, 徵3单位凑2.5kg
(7)其他:
1. 面交时间事先约大概都可以
2. 面交地点:复兴路工学路交叉口肯德基
3. 联络方式:ptt站内信, 确定开团会给手机
4. 想先从中价位的开始用起, 先徵看看能不能凑满
5. 不需事先汇款, 所以请不要跑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214.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935428.A.0E6.html
※ 编辑: oztea (220.134.61.167), 03/20/2017 20:20:48
1F:→ xyz246abc456: 不考虑直接跟德麦拿吗? 台中有营业所喔 03/20 21:26
2F:→ oztea: 明天打电话去问,谢谢你喔^^ 03/20 22:37
3F:→ oztea: 刚联络完德麦, 直接去拿贵好多 03/21 09:21
4F:→ xyz246abc456: 其实这也是我最近遇到的一个奇妙问题:跟代理商直接 03/21 10:34
5F:→ xyz246abc456: 拿的价格却不如去中盘商拿的优惠,不知道有谁能够 03/21 10:35
6F:→ xyz246abc456: 帮我解惑吗XD 03/21 10:35
※ 编辑: oztea (220.134.61.167), 03/22/2017 14:24:11
7F:推 conundrum: 很简单啊 如果大家都直接跟代理拿 谁要当盘商? 04/2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