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bird35 (Superwoman)
看板baking
標題[洽特] 商借電動打蛋器
時間Wed Mar 15 23:56:17 2017
烘培新手想做杯子蛋糕給小寶寶當1歲生日禮物
昨天有試做, 用手動打果然失敗了, 所以想來商借看看
平日活動範圍以橘線為主新蘆線均可達,或者其他捷運站可以再討論
商借時間: 即日起至3/27左右
不介意的話, 會謹慎使用,歸還時再請喝咖啡
希望可以找到好心的版友幫忙, 意者請站內信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3.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9593380.A.B11.html
1F:推 saniblue: 網路買一台聲寶的499,還有兩百多的,好過用借的 03/16 04:16
2F:→ in09: 新手先用借的無妨,以免買了只用一兩次之後就閒置N年 03/16 06:30
3F:推 choclations: 推二樓,真的確定會常做再去買好一點的 03/16 09:31
4F:→ nicefish: 又要借還的交通,又要請咖啡,我也覺得乾脆買 03/16 11:03
5F:→ hsiao28: 新蘆很長耶,我在中和線可以借妳XD 03/16 13:10
6F:推 keepthis: 我在綠線棕線尾巴這邊,有手搖式打蛋器可以借你 03/17 01:23
7F:推 shewen: 新蘆線上,可借。 03/17 03:31
8F:推 ad826: 我來當三重好心人 03/1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