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bird35 (Superwoman)
看板baking
标题[洽特] 商借电动打蛋器
时间Wed Mar 15 23:56:17 2017
烘培新手想做杯子蛋糕给小宝宝当1岁生日礼物
昨天有试做, 用手动打果然失败了, 所以想来商借看看
平日活动范围以橘线为主新芦线均可达,或者其他捷运站可以再讨论
商借时间: 即日起至3/27左右
不介意的话, 会谨慎使用,归还时再请喝咖啡
希望可以找到好心的版友帮忙, 意者请站内信讨论,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33.1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593380.A.B11.html
1F:推 saniblue: 网路买一台声宝的499,还有两百多的,好过用借的 03/16 04:16
2F:→ in09: 新手先用借的无妨,以免买了只用一两次之後就闲置N年 03/16 06:30
3F:推 choclations: 推二楼,真的确定会常做再去买好一点的 03/16 09:31
4F:→ nicefish: 又要借还的交通,又要请咖啡,我也觉得乾脆买 03/16 11:03
5F:→ hsiao28: 新芦很长耶,我在中和线可以借你XD 03/16 13:10
6F:推 keepthis: 我在绿线棕线尾巴这边,有手摇式打蛋器可以借你 03/17 01:23
7F:推 shewen: 新芦线上,可借。 03/17 03:31
8F:推 ad826: 我来当三重好心人 03/1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