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ball (茶球)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奶油乳酪臭臭的
時間Wed Mar 15 14:54:35 2017
之前買了一條好市多1.36公斤的奶油乳酪
買了一陣子還沒用完
最近聞起來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臭味(?)
但又很像cheese的味道
沒有發霉,嚐起來也還好 現在陷入丟或留的兩難
請問cream cheese變臭是壞掉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05.1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9560878.A.DAF.html
※ 編輯: teaball (114.33.205.111), 03/15/2017 14:55:16
1F:推 dream070912: 嗯...你上次用離這次隔了多久,奶油乳酪開封後很快就 03/15 17:40
2F:→ dream070912: 壞了 03/15 17:40
3F:→ teaball: 陸續都有在做QQ 不過上次可能也一個禮拜前了 03/15 18:02
4F:→ janisyu: 開封之後多久了? 03/15 20:20
5F:→ teaball: 大概一個半月...有陣子還放冷凍 現在放冷藏 03/15 22:32
6F:→ cryy: 丟了吧到時候拉肚子 03/15 23:40
7F:→ teaball: 知道了 謝謝大家的耐心回答XD 03/16 01:10
8F:→ fcz973: 凍後冷藏就是要馬上用了 03/16 08:53
9F:推 aglely0919: 我也是好事多有這樣怪味道後就發霉了 03/1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