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ball (茶球)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奶油乳酪臭臭的
时间Wed Mar 15 14:54:35 2017
之前买了一条好市多1.36公斤的奶油乳酪
买了一阵子还没用完
最近闻起来有一股难以言喻的臭味(?)
但又很像cheese的味道
没有发霉,嚐起来也还好 现在陷入丢或留的两难
请问cream cheese变臭是坏掉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3.205.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560878.A.DAF.html
※ 编辑: teaball (114.33.205.111), 03/15/2017 14:55:16
1F:推 dream070912: 嗯...你上次用离这次隔了多久,奶油乳酪开封後很快就 03/15 17:40
2F:→ dream070912: 坏了 03/15 17:40
3F:→ teaball: 陆续都有在做QQ 不过上次可能也一个礼拜前了 03/15 18:02
4F:→ janisyu: 开封之後多久了? 03/15 20:20
5F:→ teaball: 大概一个半月...有阵子还放冷冻 现在放冷藏 03/15 22:32
6F:→ cryy: 丢了吧到时候拉肚子 03/15 23:40
7F:→ teaball: 知道了 谢谢大家的耐心回答XD 03/16 01:10
8F:→ fcz973: 冻後冷藏就是要马上用了 03/16 08:53
9F:推 aglely0919: 我也是好事多有这样怪味道後就发霉了 03/1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