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ggins520 (wiggins)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安琪高活性干酵母做吐司/麵包
時間Mon Mar 13 14:12:32 2017
1.問題敘述/食譜配方:在網路上找不太到有人使用這款酵母粉的資訊,不知道這適不適
合用在製麵包機內使用
2.相關圖片
(選擇性檢附):
http://i.imgur.com/R6BHGw7.jpg
PS.剛剛在烘焙材料行買的,是個才買製麵包機的新手,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9385555.A.81F.html
1F:推 cobal: 這個就即溶速發酵母,照說明書上的用法就好,不過100克很多耶 03/13 14:54
2F:→ cobal: 可以做大約40條的吐司了!! 03/13 14:55
3F:→ wiggins520: ㄜ烘焙坊說最少份量就是100g 只能努力使用麵包機了 感 03/13 15:08
4F:→ wiggins520: 謝樓上大大的回覆 03/13 15:08
5F:推 KONATSU: 麵包機還是買小包裝的用起來才不會那麼趕 03/13 15:29
6F:→ wiggins520: Okok知道了 謝謝KO大大回覆 03/13 16:24
7F:推 ckitwei: 100/5=20,一下就用完了 03/13 19:13
8F:→ cobal: 原PO的麵包機應該是450公克/12兩的,粉大約是250公克,1%的酵 03/13 20:50
9F:→ cobal: 母大約是2.5公克,100公克的酵母大約是40條的量!! 03/13 20:51
10F:推 s85249500: 可以分裝後丟冷凍,已經這樣用了兩三年酵母還是很有活 03/22 23:04
11F:→ s85249500: 力 03/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