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ggins520 (wiggins)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安琪高活性干酵母做吐司/面包
时间Mon Mar 13 14:12:32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在网路上找不太到有人使用这款酵母粉的资讯,不知道这适不适
合用在制面包机内使用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http://i.imgur.com/R6BHGw7.jpg
PS.刚刚在烘焙材料行买的,是个才买制面包机的新手,麻烦大家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02.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9385555.A.81F.html
1F:推 cobal: 这个就即溶速发酵母,照说明书上的用法就好,不过100克很多耶 03/13 14:54
2F:→ cobal: 可以做大约40条的吐司了!! 03/13 14:55
3F:→ wiggins520: ㄜ烘焙坊说最少份量就是100g 只能努力使用面包机了 感 03/13 15:08
4F:→ wiggins520: 谢楼上大大的回覆 03/13 15:08
5F:推 KONATSU: 面包机还是买小包装的用起来才不会那麽赶 03/13 15:29
6F:→ wiggins520: Okok知道了 谢谢KO大大回覆 03/13 16:24
7F:推 ckitwei: 100/5=20,一下就用完了 03/13 19:13
8F:→ cobal: 原PO的面包机应该是450公克/12两的,粉大约是250公克,1%的酵 03/13 20:50
9F:→ cobal: 母大约是2.5公克,100公克的酵母大约是40条的量!! 03/13 20:51
10F:推 s85249500: 可以分装後丢冷冻,已经这样用了两三年酵母还是很有活 03/22 23:04
11F:→ s85249500: 力 03/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