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烘焙新手請問各位前輩 好市多有什麼材料是比外面划算的呢? 或是各位常買哪些? 我買過葡萄乾 高筋麵粉 正觀望巧克力豆(2.04KG/419元) 因為會員卡要到期了 正考慮要不要續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15.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955206.A.3F4.html
1F:推 nznz: 奶油,cream cheese,藍莓 03/08 14:49
2F:推 spiderlily: 杏仁片 小蘇打粉? 03/08 14:50
3F:→ Meyermeyer: 奶油、冷凍莓果、烘焙紙 03/08 14:59
4F:推 xSAUCEx: 好市多奶油很難吃 一點香味都沒有 03/08 15:02
5F:推 lovesomeone: 核桃 堅果類的 03/08 15:22
6F:推 KONATSU: 每次必買奶油 味道當然比不上他牌但還堪用 03/08 16:06
7F:推 felicia828: 冷凍莓果~~~ 03/08 16:11
8F:→ felicia828: 還有覆盆莓 03/08 16:12
9F:→ fcz973: 各種獨立袋裝堅果(非桶裝綜合堅果),杏仁片帶皮,不推。 03/08 16:28
10F:→ cryy: 馬斯卡彭 超便宜的 03/08 16:55
11F:推 Sutter: 自己吃不推奶油 03/08 17:05
12F:→ Sutter: 冷凍莓果跟烘焙紙+1 03/08 17:06
13F:→ Junchoon: 好市多堅果不推,買到很多次有油耗味的,而且也沒比在材 03/08 17:35
14F:→ Junchoon: 料行買大包的便宜多少,還是去買材料行的冷藏堅果比較好 03/08 17:35
15F:推 Agneta: 核桃很容易有油耗味 胡桃松子是還好 推馬塞卡彭和酸奶油 03/08 17:42
16F:→ Agneta: 有時候會有ricotta cheese 也推覆盆子還有酒類 03/08 17:44
17F:→ bestangie2: 好市多奶油煮榛果奶油時超級會爆!可能是含水量較多, 03/08 17:54
18F:→ bestangie2: 雖然便宜但的確香味較差 03/08 17:54
19F:推 jack11070: 推馬斯卡彭!!! 03/08 18:18
20F:推 qing55: 不喜歡巧克力豆,奶油練習不錯啊 03/08 18:25
21F:推 cobal: costco奶油是初學與入門人的好朋友,堅果不推,cream cheese 03/08 18:39
22F:→ cobal: 也還不錯,烘焙紙一定要買的,還有鮮乳也比市面便宜!! 03/08 18:39
23F:推 k37440: costco的奶油可以買來做法式料理,取澄清奶油或煎肉都不 03/08 18:55
24F:→ k37440: 錯,但做蛋糕還是發酵奶油好吃。另外他們的帕米吉安諾起司 03/08 18:55
25F:→ k37440: 幾乎是百貨公司半價,喜歡吃帕馬森起司蛋糕的話一定要買一 03/08 18:55
26F:→ k37440: 下。 03/08 18:55
27F:→ nicefish: 烘焙紙、果乾、好的蘭姆酒、奶油適合不愛奶味的我 03/08 19:12
28F:推 xyz246abc456: 推帕米吉安諾、冷凍藍莓、莓果、鮮乳! 03/08 19:13
29F:推 Inory0216: 不推堅果類+1,買過有油耗味的。烘培紙、有機蔗糖、奶 03/08 19:41
30F:→ Inory0216: 製品類(奶油乳酪除外)、莓果類都不錯,然後美式奶油本 03/08 19:41
31F:→ Inory0216: 來就沒歐洲的濃郁,以等級來說那個算中上的奶油了 03/08 19:41
32F:推 w6523520: 之前買馬士卡彭,打起來質地怪怪的 03/08 20:05
33F:→ w6523520: 好像被退過冰又冷凍,粉粉的,第一次退貨TT 03/08 20:05
34F:推 redsder: 酒~ 03/08 23:18
35F:推 mbmax323: 烘焙紙、起司 03/08 23:20
36F:推 nici: 我反而喜歡它奶油味道淡淡的 03/08 23:49
37F:推 ballball520: 香草莢 瓶子很漂亮 03/09 01:46
38F:推 ddyyii: 蔓越莓 超司絲 03/09 07:22
39F:→ newef: 奶油+1 做麵包很好用 03/09 09:36
40F:推 lespoirm: 我還蠻愛巧克力豆耶,也是到期前打算再去囤~ 03/09 12:24
41F:推 Qhappylife: 香草夾 巧克力豆 03/09 12:46
42F:推 aglely0919: 楓糖 03/09 13:15
43F:推 juju6326: 起司、新鮮莓果、冷凍梅果 03/09 13:42
44F:推 Mieruyo: 冷凍莓果、起司,堅果類有時買會有油耗味。 03/09 14:34
45F:推 KONATSU: 原來美式奶油是這樣 長知識了 03/09 15:38
46F:推 cuteseal24: 奶油,喜歡奶油味淡的人會喜歡costco奶油 03/09 17:56
47F:推 r210442: 冷凍藍莓,超大一包用很久 03/09 18:09
48F:→ r210442: 起司類都不錯 03/09 18:09
49F:推 sakuramochi: 奶油顏色白味道淡 必買烘焙紙 03/09 20:24
50F:推 nobobo80: 堅果,烘培紙,藍莓 03/09 22:13
51F:推 tina5229: Mascarpone 03/09 23:09
52F:推 lovelybi: 不推香草夾和巧克力豆,味道都不太好 03/09 23:34
53F:推 virusjing: 好市多的巧克力豆我家人吃了會頭痛 03/11 10:45
54F:推 frog20605: 科科藍的起司都好鹹啊啊啊… 03/12 08:20
55F:推 zlear: 烘焙紙 超大好用 03/12 12:18
56F:→ zlear: 自己不愛他們的奶油和cream cheese 覺得味道不夠 03/12 12:18
57F:→ cobal: cream cheese味道真的不夠濃郁,但便宜不少,用來練功不錯!! 03/12 17:29
58F:推 snoworchid: 冷凍莓果!超方便XD 03/14 09:38
59F:→ VIF: 冷凍綜合莓果解凍再加點蜂蜜就變果醬了超方便XD 03/14 12:40
60F:推 karty116678: 巧克力豆 不推薦 身體會抗議 03/17 23: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