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cy (voc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好市多值得买的烘焙材料
时间Wed Mar 8 14:40:04 2017
烘焙新手请问各位前辈
好市多有什麽材料是比外面划算的呢?
或是各位常买哪些?
我买过葡萄乾 高筋面粉 正观望巧克力豆(2.04KG/419元)
因为会员卡要到期了 正考虑要不要续卡...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215.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955206.A.3F4.html
1F:推 nznz: 奶油,cream cheese,蓝莓 03/08 14:49
2F:推 spiderlily: 杏仁片 小苏打粉? 03/08 14:50
3F:→ Meyermeyer: 奶油、冷冻莓果、烘焙纸 03/08 14:59
4F:推 xSAUCEx: 好市多奶油很难吃 一点香味都没有 03/08 15:02
5F:推 lovesomeone: 核桃 坚果类的 03/08 15:22
6F:推 KONATSU: 每次必买奶油 味道当然比不上他牌但还堪用 03/08 16:06
7F:推 felicia828: 冷冻莓果~~~ 03/08 16:11
8F:→ felicia828: 还有覆盆莓 03/08 16:12
9F:→ fcz973: 各种独立袋装坚果(非桶装综合坚果),杏仁片带皮,不推。 03/08 16:28
10F:→ cryy: 马斯卡彭 超便宜的 03/08 16:55
11F:推 Sutter: 自己吃不推奶油 03/08 17:05
12F:→ Sutter: 冷冻莓果跟烘焙纸+1 03/08 17:06
13F:→ Junchoon: 好市多坚果不推,买到很多次有油耗味的,而且也没比在材 03/08 17:35
14F:→ Junchoon: 料行买大包的便宜多少,还是去买材料行的冷藏坚果比较好 03/08 17:35
15F:推 Agneta: 核桃很容易有油耗味 胡桃松子是还好 推马塞卡彭和酸奶油 03/08 17:42
16F:→ Agneta: 有时候会有ricotta cheese 也推覆盆子还有酒类 03/08 17:44
17F:→ bestangie2: 好市多奶油煮榛果奶油时超级会爆!可能是含水量较多, 03/08 17:54
18F:→ bestangie2: 虽然便宜但的确香味较差 03/08 17:54
19F:推 jack11070: 推马斯卡彭!!! 03/08 18:18
20F:推 qing55: 不喜欢巧克力豆,奶油练习不错啊 03/08 18:25
21F:推 cobal: costco奶油是初学与入门人的好朋友,坚果不推,cream cheese 03/08 18:39
22F:→ cobal: 也还不错,烘焙纸一定要买的,还有鲜乳也比市面便宜!! 03/08 18:39
23F:推 k37440: costco的奶油可以买来做法式料理,取澄清奶油或煎肉都不 03/08 18:55
24F:→ k37440: 错,但做蛋糕还是发酵奶油好吃。另外他们的帕米吉安诺起司 03/08 18:55
25F:→ k37440: 几乎是百货公司半价,喜欢吃帕马森起司蛋糕的话一定要买一 03/08 18:55
26F:→ k37440: 下。 03/08 18:55
27F:→ nicefish: 烘焙纸、果乾、好的兰姆酒、奶油适合不爱奶味的我 03/08 19:12
28F:推 xyz246abc456: 推帕米吉安诺、冷冻蓝莓、莓果、鲜乳! 03/08 19:13
29F:推 Inory0216: 不推坚果类+1,买过有油耗味的。烘培纸、有机蔗糖、奶 03/08 19:41
30F:→ Inory0216: 制品类(奶油乳酪除外)、莓果类都不错,然後美式奶油本 03/08 19:41
31F:→ Inory0216: 来就没欧洲的浓郁,以等级来说那个算中上的奶油了 03/08 19:41
32F:推 w6523520: 之前买马士卡彭,打起来质地怪怪的 03/08 20:05
33F:→ w6523520: 好像被退过冰又冷冻,粉粉的,第一次退货TT 03/08 20:05
34F:推 redsder: 酒~ 03/08 23:18
35F:推 mbmax323: 烘焙纸、起司 03/08 23:20
36F:推 nici: 我反而喜欢它奶油味道淡淡的 03/08 23:49
37F:推 ballball520: 香草荚 瓶子很漂亮 03/09 01:46
38F:推 ddyyii: 蔓越莓 超司丝 03/09 07:22
39F:→ newef: 奶油+1 做面包很好用 03/09 09:36
40F:推 lespoirm: 我还蛮爱巧克力豆耶,也是到期前打算再去囤~ 03/09 12:24
41F:推 Qhappylife: 香草夹 巧克力豆 03/09 12:46
42F:推 aglely0919: 枫糖 03/09 13:15
43F:推 juju6326: 起司、新鲜莓果、冷冻梅果 03/09 13:42
44F:推 Mieruyo: 冷冻莓果、起司,坚果类有时买会有油耗味。 03/09 14:34
45F:推 KONATSU: 原来美式奶油是这样 长知识了 03/09 15:38
46F:推 cuteseal24: 奶油,喜欢奶油味淡的人会喜欢costco奶油 03/09 17:56
47F:推 r210442: 冷冻蓝莓,超大一包用很久 03/09 18:09
48F:→ r210442: 起司类都不错 03/09 18:09
49F:推 sakuramochi: 奶油颜色白味道淡 必买烘焙纸 03/09 20:24
50F:推 nobobo80: 坚果,烘培纸,蓝莓 03/09 22:13
51F:推 tina5229: Mascarpone 03/09 23:09
52F:推 lovelybi: 不推香草夹和巧克力豆,味道都不太好 03/09 23:34
53F:推 virusjing: 好市多的巧克力豆我家人吃了会头痛 03/11 10:45
54F:推 frog20605: 科科蓝的起司都好咸啊啊啊… 03/12 08:20
55F:推 zlear: 烘焙纸 超大好用 03/12 12:18
56F:→ zlear: 自己不爱他们的奶油和cream cheese 觉得味道不够 03/12 12:18
57F:→ cobal: cream cheese味道真的不够浓郁,但便宜不少,用来练功不错!! 03/12 17:29
58F:推 snoworchid: 冷冻莓果!超方便XD 03/14 09:38
59F:→ VIF: 冷冻综合莓果解冻再加点蜂蜜就变果酱了超方便XD 03/14 12:40
60F:推 karty116678: 巧克力豆 不推荐 身体会抗议 03/1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