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424 (浩呆)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推薦的手持攪拌機及桌上型
時間Tue Mar 7 16:10:27 2017
最近才發覺前陣子買的鍋寶手持攪拌機一速就太快了,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攪拌機呢?
另外有在前面的文章有看到有人有題到KA 5Qt及Bosch的桌上型,想請問大概是多少錢呢? 想開始存錢買了XD
另外…水貨是什麼意思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8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874230.A.C51.html
1F:推 chisestar: 水貨就是從國外直接買進不是台灣有代理商進口的 03/07 16:32
2F:→ hayashio: 後面兩個問題不是google就有了嗎... 03/07 16:32
3F:推 felicia828: google是你的好朋友… 03/07 18:12
4F:噓 cryy: 爬文很難嗎 03/07 18:16
5F:推 Europeiwill: 我覺得鍋寶這款攪拌機蠻方便 想要加什麼進攪拌盆 03/08 17:51
6F:→ Europeiwill: 都不用把它移開 馬力是真的蠻強的 第一段速就很夠力 03/08 17:52
7F:→ Europeiwill: 鮮奶油也很快就打發好 我自己是覺得cp值蠻高 03/08 17:52
8F:推 anshley: 你要拿來攪什麼東西,為什麼會有太快的問題? 03/09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