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424 (浩呆)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推荐的手持搅拌机及桌上型
时间Tue Mar 7 16:10:27 2017
最近才发觉前阵子买的锅宝手持搅拌机一速就太快了,想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推荐的搅拌机呢?
另外有在前面的文章有看到有人有题到KA 5Qt及Bosch的桌上型,想请问大概是多少钱呢? 想开始存钱买了XD
另外…水货是什麽意思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88.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874230.A.C51.html
1F:推 chisestar: 水货就是从国外直接买进不是台湾有代理商进口的 03/07 16:32
2F:→ hayashio: 後面两个问题不是google就有了吗... 03/07 16:32
3F:推 felicia828: google是你的好朋友… 03/07 18:12
4F:嘘 cryy: 爬文很难吗 03/07 18:16
5F:推 Europeiwill: 我觉得锅宝这款搅拌机蛮方便 想要加什麽进搅拌盆 03/08 17:51
6F:→ Europeiwill: 都不用把它移开 马力是真的蛮强的 第一段速就很够力 03/08 17:52
7F:→ Europeiwill: 鲜奶油也很快就打发好 我自己是觉得cp值蛮高 03/08 17:52
8F:推 anshley: 你要拿来搅什麽东西,为什麽会有太快的问题? 03/09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