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rlalt (底莉特)
看板baking
標題Re: [問題] canele可麗露連模
時間Tue Mar 7 00:48:02 2017
※ 引述《yesman1214 (禮品找我)》之銘言:
: ※ 引述《cryy ( 哭歪 )》之銘言:
: : 看到板友心得以後以後手刀搜尋,本來想在淘寶買發現蝦皮有更划算的就馬上下訂了
: : 昨天緊張的拿來試烤超級怕失敗但結果還不錯!
: : 因為是第一次烤可麗露在溫度掌控方面還沒很上手,但已經大概掌握我家烤箱適合烤
可
: 麗
: : 露的溫度跟時間了
: : http://i.imgur.com/d2FOYYQ.jpg
: : http://i.imgur.com/IRDPAjG.jpg
: : http://i.imgur.com/NdwYcHz.jpg
: : 喀滋喀滋的好香好脆好好吃但好甜 XD 真的是個對溫度極度敏感的甜點
: : 但連模的缺點大概是沒辦法掌控每個模的在烤箱裡的受熱位置吧因為是固定的,所以
對
: 每
: : 個烤箱的每個部分的受熱程度要更進一步的了解,不然有些已經焦了有些卻還沒上色
: : 不過還是很好用,cp值不錯
: http://i.imgur.com/qjFwOr3.jpg
: http://i.imgur.com/hwc68zl.jpg
: http://i.imgur.com/exCBkdw.jpg
: http://i.imgur.com/5UxPWuQ.jpg
: 也用這個模做的
: 不過我是
: 190度20分,再210度40分,220度15分
看了這個討論串,我也買了這個模,
我是國際牌H3200,烤溫230度C,75分鐘烤到底,
8分滿,中間沒有敲模,
抹了兩層奶油,非常好脫模,
第一次做,覺得成果好像還不錯~
http://imgur.com/5vfblkK.jpg
http://imgur.com/vXgtU58.jpg
http://imgur.com/fBEI2x6.jpg
http://imgur.com/P6PMEaG.jpg
http://imgur.com/GeB6hAx.jpg
外層是是焦糖口味的脆皮,
裡面是柔軟像布蕾又像蛋撻的內餡,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可麗露,
但是好好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818885.A.760.html
※ 編輯: ctrlalt (101.139.96.167), 03/07/2017 01:03:17
1F:推 maone: 方便請教食譜嗎?心動了!!! ><03/08 14:58
2F:→ ctrlalt: 站內信給你喔03/09 18:08
3F:推 scobin0521: 您好,請問方便請教食譜嗎?失敗很多次了。謝謝!03/09 22:02
給你站內信喔
※ 編輯: ctrlalt (101.138.148.32), 03/10/2017 15:03:08
4F:推 cgian: 好漂亮,最近也買了一個要來試試03/10 15:05
謝謝,目前做了兩次都好脫模!
5F:推 hyukayu: 您好,我也想要索取食譜,謝謝03/11 05:54
6F:推 sonylife0622: 您好,我也想要食譜,謝謝您03/11 19:46
以上已站內信
7F:推 scobin0521: 謝謝您喔03/11 22:48
不會~希望成功
※ 編輯: ctrlalt (101.139.89.178), 03/12/2017 01:04:51
8F:→ neveneve: 請問也可以給我食譜嗎?謝謝!03/12 03:43
9F:推 taxes: 跪求食譜,謝謝你。03/12 12:31
以上站內信
有空把食譜補上好了...
※ 編輯: ctrlalt (101.138.163.48), 03/13/2017 00:36:25
10F:推 LISUMPIG: 可以分享一下食譜嗎?謝謝 03/13 13:17
11F:推 maomi1987: 可以分享食譜嗎?謝謝 03/13 23:00
12F:推 Babya: 可以索取食譜嗎?感謝 03/15 00:45
13F:推 LaReine: 看起來好好吃! 也想索取食譜 感謝! 03/16 16:52
14F:推 cukiyun: 可以站內食譜嗎謝謝你>< 04/22 13:14
15F:推 lennon1128: 求站內信 再麻煩了 外皮好漂亮 ! 07/04 16:45
16F:推 leemiss: 您好 我也想索取食譜 麻煩您了謝謝 07/23 01:29
17F:推 magrabbit: 看來著模不錯,我也要手刀買了~想求食譜,謝謝 08/20 06:46
18F:推 zozonana: 同求食譜 謝謝你 ><223.138.210.135 11/08 14:05
19F:推 hyde7073: 烤的好漂亮喔~ 可以請教食譜嗎~謝謝 61.230.204.190 01/25 02:13
20F:→ hyde7073: 你 61.230.204.190 01/25 02:13
21F:推 legend2013: 可以詢問模子價格跟牌子嗎?也想買來 58.115.228.149 04/10 21:41
22F:→ legend2013: 製作 58.115.228.149 04/10 21:41
23F:推 mourn7120: 可以分享食譜嗎 謝謝你 223.139.158.64 07/27 00:34
24F:推 lin831204: 請問食譜謝謝 223.138.34.156 10/15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