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rlalt (底莉特)
看板baking
标题Re: [问题] canele可丽露连模
时间Tue Mar 7 00:48:02 2017
※ 引述《yesman1214 (礼品找我)》之铭言:
: ※ 引述《cryy ( 哭歪 )》之铭言:
: : 看到板友心得以後以後手刀搜寻,本来想在淘宝买发现虾皮有更划算的就马上下订了
: : 昨天紧张的拿来试烤超级怕失败但结果还不错!
: : 因为是第一次烤可丽露在温度掌控方面还没很上手,但已经大概掌握我家烤箱适合烤
可
: 丽
: : 露的温度跟时间了
: : http://i.imgur.com/d2FOYYQ.jpg
: : http://i.imgur.com/IRDPAjG.jpg
: : http://i.imgur.com/NdwYcHz.jpg
: : 喀滋喀滋的好香好脆好好吃但好甜 XD 真的是个对温度极度敏感的甜点
: : 但连模的缺点大概是没办法掌控每个模的在烤箱里的受热位置吧因为是固定的,所以
对
: 每
: : 个烤箱的每个部分的受热程度要更进一步的了解,不然有些已经焦了有些却还没上色
: : 不过还是很好用,cp值不错
: http://i.imgur.com/qjFwOr3.jpg
: http://i.imgur.com/hwc68zl.jpg
: http://i.imgur.com/exCBkdw.jpg
: http://i.imgur.com/5UxPWuQ.jpg
: 也用这个模做的
: 不过我是
: 190度20分,再210度40分,220度15分
看了这个讨论串,我也买了这个模,
我是国际牌H3200,烤温230度C,75分钟烤到底,
8分满,中间没有敲模,
抹了两层奶油,非常好脱模,
第一次做,觉得成果好像还不错~
http://imgur.com/5vfblkK.jpg
http://imgur.com/vXgtU58.jpg
http://imgur.com/fBEI2x6.jpg
http://imgur.com/P6PMEaG.jpg
http://imgur.com/GeB6hAx.jpg
外层是是焦糖口味的脆皮,
里面是柔软像布蕾又像蛋挞的内馅,
其实我是第一次吃可丽露,
但是好好吃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96.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818885.A.760.html
※ 编辑: ctrlalt (101.139.96.167), 03/07/2017 01:03:17
1F:推 maone: 方便请教食谱吗?心动了!!! ><03/08 14:58
2F:→ ctrlalt: 站内信给你喔03/09 18:08
3F:推 scobin0521: 您好,请问方便请教食谱吗?失败很多次了。谢谢!03/09 22:02
给你站内信喔
※ 编辑: ctrlalt (101.138.148.32), 03/10/2017 15:03:08
4F:推 cgian: 好漂亮,最近也买了一个要来试试03/10 15:05
谢谢,目前做了两次都好脱模!
5F:推 hyukayu: 您好,我也想要索取食谱,谢谢03/11 05:54
6F:推 sonylife0622: 您好,我也想要食谱,谢谢您03/11 19:46
以上已站内信
7F:推 scobin0521: 谢谢您喔03/11 22:48
不会~希望成功
※ 编辑: ctrlalt (101.139.89.178), 03/12/2017 01:04:51
8F:→ neveneve: 请问也可以给我食谱吗?谢谢!03/12 03:43
9F:推 taxes: 跪求食谱,谢谢你。03/12 12:31
以上站内信
有空把食谱补上好了...
※ 编辑: ctrlalt (101.138.163.48), 03/13/2017 00:36:25
10F:推 LISUMPIG: 可以分享一下食谱吗?谢谢 03/13 13:17
11F:推 maomi1987: 可以分享食谱吗?谢谢 03/13 23:00
12F:推 Babya: 可以索取食谱吗?感谢 03/15 00:45
13F:推 LaReine: 看起来好好吃! 也想索取食谱 感谢! 03/16 16:52
14F:推 cukiyun: 可以站内食谱吗谢谢你>< 04/22 13:14
15F:推 lennon1128: 求站内信 再麻烦了 外皮好漂亮 ! 07/04 16:45
16F:推 leemiss: 您好 我也想索取食谱 麻烦您了谢谢 07/23 01:29
17F:推 magrabbit: 看来着模不错,我也要手刀买了~想求食谱,谢谢 08/20 06:46
18F:推 zozonana: 同求食谱 谢谢你 ><223.138.210.135 11/08 14:05
19F:推 hyde7073: 烤的好漂亮喔~ 可以请教食谱吗~谢谢 61.230.204.190 01/25 02:13
20F:→ hyde7073: 你 61.230.204.190 01/25 02:13
21F:推 legend2013: 可以询问模子价格跟牌子吗?也想买来 58.115.228.149 04/10 21:41
22F:→ legend2013: 制作 58.115.228.149 04/10 21:41
23F:推 mourn7120: 可以分享食谱吗 谢谢你 223.139.158.64 07/27 00:34
24F:推 lin831204: 请问食谱谢谢 223.138.34.156 10/15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