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lin12 (妮妮)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攪拌機選擇
時間Mon Mar 6 22:35:52 2017
各位板上大大們好
網路上的攪拌機琳瑯滿目,上網查了好幾天還是搞不定..
所以來此向大大們詢問
需求是維修方便,實用,盆子跟攪拌棒要好!
不講求美觀!所以不用那個kitchenaid
我會每天打麵糊,不打麵糰
但網路上心得都是麵糰為主..
桌上型攪拌機.大概7L左右
真的是查好幾天實在不行了..
麻煩大大們給我點品牌.型號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810954.A.FB1.html
1F:→ neveneve: 士邦5、小林7 03/06 22:55
2F:→ neveneve: Kenwood、bosch 03/06 22:56
3F:推 ballball520: 我放棄ka正研究bosch~從德網買進,價格配件都心動呀~ 03/07 02:53
4F:推 pink0924: bosch+1 03/07 08:35
5F:推 Inory0216: 我打麵糊類的反而會用KA耶,矽膠獎狀攪拌頭很好用。非 03/07 09:14
6F:→ Inory0216: KA的話看看士邦8或小林7 03/07 09:14
7F:→ VIF: bosch的槳型攪拌頭有矽膠的喔 個人覺得很好用 03/07 13:17
8F:推 ilclover: 有考慮添碩8公升嗎? 03/07 15:32
9F:推 c012402: 麵糊建議Ka或士邦5或小林7 03/07 20:22
10F:→ anshley: Bosch水貨沒保固,電壓又是220v的 03/09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