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lin12 (妮妮)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搅拌机选择
时间Mon Mar 6 22:35:52 2017
各位板上大大们好
网路上的搅拌机琳琅满目,上网查了好几天还是搞不定..
所以来此向大大们询问
需求是维修方便,实用,盆子跟搅拌棒要好!
不讲求美观!所以不用那个kitchenaid
我会每天打面糊,不打面团
但网路上心得都是面团为主..
桌上型搅拌机.大概7L左右
真的是查好几天实在不行了..
麻烦大大们给我点品牌.型号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24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810954.A.FB1.html
1F:→ neveneve: 士邦5、小林7 03/06 22:55
2F:→ neveneve: Kenwood、bosch 03/06 22:56
3F:推 ballball520: 我放弃ka正研究bosch~从德网买进,价格配件都心动呀~ 03/07 02:53
4F:推 pink0924: bosch+1 03/07 08:35
5F:推 Inory0216: 我打面糊类的反而会用KA耶,矽胶奖状搅拌头很好用。非 03/07 09:14
6F:→ Inory0216: KA的话看看士邦8或小林7 03/07 09:14
7F:→ VIF: bosch的桨型搅拌头有矽胶的喔 个人觉得很好用 03/07 13:17
8F:推 ilclover: 有考虑添硕8公升吗? 03/07 15:32
9F:推 c012402: 面糊建议Ka或士邦5或小林7 03/07 20:22
10F:→ anshley: Bosch水货没保固,电压又是220v的 03/09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