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ball520 ((球球))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關於KA 6QT升降攪拌機?
時間Fri Mar 3 09:24:04 2017
請問有人有從國外買攪拌機回台灣用的經驗嗎?
有看到KA出升降款的6QT,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只是台灣代理應該要再等一陣子~
https://goo.gl/z4jvaP
(目前日本好像也是只有平輸品的樣子,美國amazon是確定有的,雖然保固我用不到。)
只是美國的話就會請代購買了,因為這台的價格真的比台灣推的機種便宜很多@@a
本來想說做餅乾用手持就好,話說拿伊克萊斯手持的手整個痛到不行,
之前做油酥塔皮時,光在用奶油切刀手動細碎奶油這部驟就弄的很累,
決定還是敗一台攪拌機好了,抬頭式爬文發現好像做麵包類會搖頭晃腦?
升降的好像又很大一台,在做功課時,意外發現KA有出升降的????
但不確定日本和美國買進來能不能用?會不會有電壓的問題@@a
或是日本有其它推薦的品牌嗎?日本三能的官網好像沒看到攪拌機@@a
但台灣是有代理攪拌機的?
這個月會陪朋友去沖繩自由行,會去食材行血拼(聽說沖繩製粉很優,想說搬幾包回來),
只是不知道日本比較推那種機型@@a
小林那台的日文我也不是很懂 Orz 而且考慮到電壓的問題,日本100v但實際大概9Xv
應該是可以用吧!我手上好像只有導入儀和吹風機是日本買回的,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
特來請教版上有沒有達人也是從國外買攪拌機回來用的,懇請分享一下使用經驗,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504246.A.D9E.html
1F:推 hangten777: 網路上代購的KA都是美國的 電壓跟台灣一樣 03/03 09:26
2F:→ hangten777: 日版的是100V 也可以直接插台灣插頭 03/03 09:27
3F:→ hangten777: 不過有人說日版電器最好要轉壓 這個我沒研究O_O 03/03 09:27
4F:推 felicia828: 6QT好像比較少人用欸,之前版友說6好像比較多問題 03/03 10:03
5F:→ krej: 6Q的在美國很長促銷,說是問題多多 03/03 12:11
6F:推 hangten777: 其實用量小買5QT就好 水貨有5QT升降的 用量大買7QT 03/03 12:15
7F:→ hangten777: 6QT規格真的還蠻不上不下的很尷尬 03/03 12:15
8F:→ neveneve: 要打麵糰就別用沒保固的5qt吧,打壞了麻煩。7qt以上的 03/03 12:29
9F:→ neveneve: 馬力比較適合麵包 03/03 12:29
10F:推 Inory0216: 沒電壓問題,不過6QT前一波災情嚴重。打麵糰(尤其吐司 03/03 12:49
11F:→ Inory0216: 類)還是建議買台廠的,我自己操壞過KA 7QT;塔皮你需 03/03 12:49
12F:→ Inory0216: 要的是調理機不是攪拌機。 03/03 12:49
13F:→ ballball520: 我看水管示範時是用KA的攪拌機@@ 03/03 16:58
14F:→ cata: 看過攪拌機槳狀腳做塔皮+1 只是調理機最快 一眨眼就好了XD 03/03 17:29
15F:推 Inory0216: 喔喔,那是不同方式啦,塔皮有油粉法跟油糖法,你原本 03/03 17:37
16F:→ Inory0216: 切丁的做法是油粉法,影片是油糖法 03/03 17:37
17F:→ Inory0216: 做法不同,用的機器不同,攪拌機能做的是油糖,調理機 03/03 17:40
18F:→ Inory0216: 兩種都能做XD 03/03 17:40
19F:→ cobal: 攪拌機糖油、粉油都可以做喔!! 03/03 18:31
20F:→ Inory0216: 咦,那冰奶油要切塊再丟下去用獎狀頭拌嗎? 03/03 18:34
21F:→ ballball520: 對 我都切小丁連粉糖蛋全都一起冷藏,高雄室溫滿高 03/03 19:38
22F:→ ballball520: 的,廚房沒冷氣,每次做塔皮都一直趕趕趕..之前大塊 03/03 19:38
23F:→ ballball520: 用手碎半天還是不夠細,偷懶想說有點塊狀沒關係,隔 03/03 19:38
24F:→ ballball520: 天要做派時,根本悲劇;一次想說用揉的應該比較快, 03/03 19:38
25F:→ ballball520: 一烤就縮水Orz 03/03 19:38
26F:→ bearq258: 小林是台中生產,有出小台的專門做甜點 03/05 03:27
27F:推 hcln: 6Q打麵團齒輪壞過兩次不推 03/2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