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請問有人有從國外買攪拌機回台灣用的經驗嗎? 有看到KA出升降款的6QT,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只是台灣代理應該要再等一陣子~ https://goo.gl/z4jvaP (目前日本好像也是只有平輸品的樣子,美國amazon是確定有的,雖然保固我用不到。) 只是美國的話就會請代購買了,因為這台的價格真的比台灣推的機種便宜很多@@a 本來想說做餅乾用手持就好,話說拿伊克萊斯手持的手整個痛到不行, 之前做油酥塔皮時,光在用奶油切刀手動細碎奶油這部驟就弄的很累, 決定還是敗一台攪拌機好了,抬頭式爬文發現好像做麵包類會搖頭晃腦? 升降的好像又很大一台,在做功課時,意外發現KA有出升降的???? 但不確定日本和美國買進來能不能用?會不會有電壓的問題@@a 或是日本有其它推薦的品牌嗎?日本三能的官網好像沒看到攪拌機@@a 但台灣是有代理攪拌機的? 這個月會陪朋友去沖繩自由行,會去食材行血拼(聽說沖繩製粉很優,想說搬幾包回來), 只是不知道日本比較推那種機型@@a 小林那台的日文我也不是很懂 Orz 而且考慮到電壓的問題,日本100v但實際大概9Xv 應該是可以用吧!我手上好像只有導入儀和吹風機是日本買回的,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 特來請教版上有沒有達人也是從國外買攪拌機回來用的,懇請分享一下使用經驗,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504246.A.D9E.html
1F:推 hangten777: 網路上代購的KA都是美國的 電壓跟台灣一樣 03/03 09:26
2F:→ hangten777: 日版的是100V 也可以直接插台灣插頭 03/03 09:27
3F:→ hangten777: 不過有人說日版電器最好要轉壓 這個我沒研究O_O 03/03 09:27
4F:推 felicia828: 6QT好像比較少人用欸,之前版友說6好像比較多問題 03/03 10:03
5F:→ krej: 6Q的在美國很長促銷,說是問題多多 03/03 12:11
6F:推 hangten777: 其實用量小買5QT就好 水貨有5QT升降的 用量大買7QT 03/03 12:15
7F:→ hangten777: 6QT規格真的還蠻不上不下的很尷尬 03/03 12:15
8F:→ neveneve: 要打麵糰就別用沒保固的5qt吧,打壞了麻煩。7qt以上的 03/03 12:29
9F:→ neveneve: 馬力比較適合麵包 03/03 12:29
10F:推 Inory0216: 沒電壓問題,不過6QT前一波災情嚴重。打麵糰(尤其吐司 03/03 12:49
11F:→ Inory0216: 類)還是建議買台廠的,我自己操壞過KA 7QT;塔皮你需 03/03 12:49
12F:→ Inory0216: 要的是調理機不是攪拌機。 03/03 12:49
13F:→ ballball520: 我看水管示範時是用KA的攪拌機@@ 03/03 16:58
14F:→ cata: 看過攪拌機槳狀腳做塔皮+1 只是調理機最快 一眨眼就好了XD 03/03 17:29
15F:推 Inory0216: 喔喔,那是不同方式啦,塔皮有油粉法跟油糖法,你原本 03/03 17:37
16F:→ Inory0216: 切丁的做法是油粉法,影片是油糖法 03/03 17:37
17F:→ Inory0216: 做法不同,用的機器不同,攪拌機能做的是油糖,調理機 03/03 17:40
18F:→ Inory0216: 兩種都能做XD 03/03 17:40
19F:→ cobal: 攪拌機糖油、粉油都可以做喔!! 03/03 18:31
20F:→ Inory0216: 咦,那冰奶油要切塊再丟下去用獎狀頭拌嗎? 03/03 18:34
21F:→ ballball520: 對 我都切小丁連粉糖蛋全都一起冷藏,高雄室溫滿高 03/03 19:38
22F:→ ballball520: 的,廚房沒冷氣,每次做塔皮都一直趕趕趕..之前大塊 03/03 19:38
23F:→ ballball520: 用手碎半天還是不夠細,偷懶想說有點塊狀沒關係,隔 03/03 19:38
24F:→ ballball520: 天要做派時,根本悲劇;一次想說用揉的應該比較快, 03/03 19:38
25F:→ ballball520: 一烤就縮水Orz 03/03 19:38
26F:→ bearq258: 小林是台中生產,有出小台的專門做甜點 03/05 03:27
27F:推 hcln: 6Q打麵團齒輪壞過兩次不推 03/27 21: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