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请问有人有从国外买搅拌机回台湾用的经验吗? 有看到KA出升降款的6QT,价格也还可以接受,只是台湾代理应该要再等一阵子~ https://goo.gl/z4jvaP (目前日本好像也是只有平输品的样子,美国amazon是确定有的,虽然保固我用不到。) 只是美国的话就会请代购买了,因为这台的价格真的比台湾推的机种便宜很多@@a 本来想说做饼乾用手持就好,话说拿伊克莱斯手持的手整个痛到不行, 之前做油酥塔皮时,光在用奶油切刀手动细碎奶油这部骤就弄的很累, 决定还是败一台搅拌机好了,抬头式爬文发现好像做面包类会摇头晃脑? 升降的好像又很大一台,在做功课时,意外发现KA有出升降的???? 但不确定日本和美国买进来能不能用?会不会有电压的问题@@a 或是日本有其它推荐的品牌吗?日本三能的官网好像没看到搅拌机@@a 但台湾是有代理搅拌机的? 这个月会陪朋友去冲绳自由行,会去食材行血拼(听说冲绳制粉很优,想说搬几包回来), 只是不知道日本比较推那种机型@@a 小林那台的日文我也不是很懂 Orz 而且考虑到电压的问题,日本100v但实际大概9Xv 应该是可以用吧!我手上好像只有导入仪和吹风机是日本买回的,使用上没有什麽问题@@ 特来请教版上有没有达人也是从国外买搅拌机回来用的,恳请分享一下使用经验,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2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504246.A.D9E.html
1F:推 hangten777: 网路上代购的KA都是美国的 电压跟台湾一样 03/03 09:26
2F:→ hangten777: 日版的是100V 也可以直接插台湾插头 03/03 09:27
3F:→ hangten777: 不过有人说日版电器最好要转压 这个我没研究O_O 03/03 09:27
4F:推 felicia828: 6QT好像比较少人用欸,之前版友说6好像比较多问题 03/03 10:03
5F:→ krej: 6Q的在美国很长促销,说是问题多多 03/03 12:11
6F:推 hangten777: 其实用量小买5QT就好 水货有5QT升降的 用量大买7QT 03/03 12:15
7F:→ hangten777: 6QT规格真的还蛮不上不下的很尴尬 03/03 12:15
8F:→ neveneve: 要打面团就别用没保固的5qt吧,打坏了麻烦。7qt以上的 03/03 12:29
9F:→ neveneve: 马力比较适合面包 03/03 12:29
10F:推 Inory0216: 没电压问题,不过6QT前一波灾情严重。打面团(尤其吐司 03/03 12:49
11F:→ Inory0216: 类)还是建议买台厂的,我自己操坏过KA 7QT;塔皮你需 03/03 12:49
12F:→ Inory0216: 要的是调理机不是搅拌机。 03/03 12:49
13F:→ ballball520: 我看水管示范时是用KA的搅拌机@@ 03/03 16:58
14F:→ cata: 看过搅拌机桨状脚做塔皮+1 只是调理机最快 一眨眼就好了XD 03/03 17:29
15F:推 Inory0216: 喔喔,那是不同方式啦,塔皮有油粉法跟油糖法,你原本 03/03 17:37
16F:→ Inory0216: 切丁的做法是油粉法,影片是油糖法 03/03 17:37
17F:→ Inory0216: 做法不同,用的机器不同,搅拌机能做的是油糖,调理机 03/03 17:40
18F:→ Inory0216: 两种都能做XD 03/03 17:40
19F:→ cobal: 搅拌机糖油、粉油都可以做喔!! 03/03 18:31
20F:→ Inory0216: 咦,那冰奶油要切块再丢下去用奖状头拌吗? 03/03 18:34
21F:→ ballball520: 对 我都切小丁连粉糖蛋全都一起冷藏,高雄室温满高 03/03 19:38
22F:→ ballball520: 的,厨房没冷气,每次做塔皮都一直赶赶赶..之前大块 03/03 19:38
23F:→ ballball520: 用手碎半天还是不够细,偷懒想说有点块状没关系,隔 03/03 19:38
24F:→ ballball520: 天要做派时,根本悲剧;一次想说用揉的应该比较快, 03/03 19:38
25F:→ ballball520: 一烤就缩水Orz 03/03 19:38
26F:→ bearq258: 小林是台中生产,有出小台的专门做甜点 03/05 03:27
27F:推 hcln: 6Q打面团齿轮坏过两次不推 03/27 21: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