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我在加拿大,這裡的麵粉很多都是中筋,每次做吐司都做不出中間鬆軟的感覺,後來看到有 人說不能用中筋做吐司,真的無法做出吐司嗎? 如果可以,不要選麵包專用粉嗎。。。因為那個就像蛋糕粉一樣,幫你家好了,裡頭也有了 一些別的東西,而且好小一包,貴鬆鬆的,有沒有人也剛好住這裡,然後喜歡烘焙的呢?謝謝 這是我中筋做的吐司,中間就是無法跟一般吐司一樣,每次都這樣~嗚嗚 http://i.imgur.com/RjwD6vv.jpg 外型是有可是裡頭就。。。 http://i.imgur.com/gN8EgV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59.15.1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428285.A.D2F.html
1F:推 luismars: 有揉嗎?吐司的質地就是靠揉出來的,這看起來沒下功夫...03/02 12:52
我有揉到薄膜耶。。。
2F:→ luismars: 不想買攪拌機的話...用手工做出吐司超累喔~03/02 12:56
這是麵包機加手揉⊙_⊙
3F:推 chisestar: 想問+103/02 13:49
4F:→ littlechaos: 加拿大沒有bread flour嗎???03/02 13:56
有,就跟蛋糕粉一樣,貴鬆鬆
5F:→ littlechaos: 一般超市都有 不然amazon或Walmart 網路上買也有03/02 14:06
6F:推 kubturub: 揉的問題+103/02 14:21
再試試看
7F:→ Sutter: 揉的問題+103/02 15:05
再試試看
8F:推 wolfplay: 切面 是 磅蛋糕吧..?03/02 16:08
9F:推 DrWm: 真的好像磅蛋糕啊03/02 18:53
我也這麼認為耶。。。哈哈
10F:推 eirihyde: 揉到問題+1,切面一看就知道沒揉到薄膜狀03/02 20:45
可能不夠(>_<) ※ 編輯: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2/2017 22:28:54
11F:→ GirlInBlack: 美國有賣麵包粉,沒有加其他的添加物,就是筋度高03/03 00:32
12F:→ GirlInBlack: 我用King Arthur Unbleached Bread Flour03/03 00:33
13F:→ GirlInBlack: 或Bob's Red Mill Artisan Bread Flour03/03 00:34
14F:→ GirlInBlack: Bob的貴一點,King Arthur的其實不貴,品質也不錯03/03 00:35
15F:→ GirlInBlack: 加拿大買不買得到就不確定了 03/03 00:38
可能要去專門的店,這裡就是幾家廠牌而已
16F:推 banlin: 揉到薄膜的照片可以po上給版友看一下是否不夠03/03 02:20
改次有的時候,今天預熱保溫地方,不小心睡著,醒來麵包熟掉了,哈。。。
17F:→ Inory0216: King Arthur+1,北美容易買到。中筋不適合做吐司,但 03/03 04:05
18F:→ Inory0216: 可以做餐包或甜麵包之類03/03 04:05
好像也是(>_<),只是家裡最多這種多用途的粉了 ※ 編輯: beibei123 (184.151.37.64), 03/03/2017 08:23:28
19F:推 twinkling113: Bread flour就是高筋麵粉呀,應該可以上walmart網 03/03 09:46
20F:→ twinkling113: 站買03/03 09:46
21F:推 luismars: 不過就算全丟給麵包機做,也應該不會這麼慘...要看:麵 03/03 09:57
22F:→ luismars: 包機哪一台? 麵粉新鮮度? 配方? 如果提供更容易找問題。03/03 09:59
我家麵包機不太強,都熱熟麵團(>_<)
23F:推 seaman520: 中筋可以做吐司的... 03/03 15:18
24F:→ seaman520: 你可以用紫駱駝試試看03/03 15:19
25F:→ seaman520: 除了揉的程度,配方也有關係的03/03 15:20
26F:→ seaman520: 如果沒辦法揉,用長時間水合,可以幫助,上網查查吧03/03 15:24
我也有看過有人分享中筋做吐司,可是後來我怎都查找不到
27F:→ neveneve: 原po人在加拿大,要他用紫駱駝......太困難了吧03/03 17:40
28F:→ Inory0216: 硬要做當然可以,可是效果沒有高筋好,而且中筋粉要打03/03 17:47
29F:→ Inory0216: 到完全擴展太吃判斷,,,能用高粉還是盡量用高粉吧。 03/03 17:47
華人店有臺灣的麵粉,可是好幾倍價錢……看著看著,買不下手,嗚嗚
30F:→ Inory0216: 是說,新手應該盡量從餐包類下手比較容易成功,吐司的 03/03 17:47
31F:→ Inory0216: 要做的好,久放不不變硬,是很需要基本功的03/03 17:47
是不是要麵團要濕呢?
32F:→ seaman520: 少看到在加拿大,不過原產地,應該會有很棒又便宜的麵03/03 21:33
33F:→ seaman520: 粉,找找看吧 03/03 21:33
34F:→ seaman520: 應該說是做麵包的天堂03/03 21:34
35F:→ seaman520: 加油,有問題可以多問多看資料03/03 21:35
36F:→ seaman520: 台灣的麵粉很多都從加拿大進口小麥呢。03/03 21:35
⊙_⊙可是我在加拿大看到都是一些方便包裝和中筋居多~ 今天的應該好多了吧? http://i.imgur.com/Cmcu95W.jpg 有那種一絲的感覺了!!超級開心 我知道還不夠~而且有點乾,又發酵到睡著,真的很容易睡著呢~ ※ 編輯: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4/2017 00:47:42 http://i.imgur.com/N3vlfRp.jpg ※ 編輯: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4/2017 00:51:01 ※ 編輯: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4/2017 00:56:31
37F:推 kubturub: 好很多!03/04 10:16
38F:推 luismars: 差蠻多的呀,所以有換麵粉? 03/04 17:32
沒有耶,一樣的麵粉⊙_⊙可能還要繼續努力,感覺時好時不好挺不穩定的~ ※ 編輯: beibei123 (69.159.13.157), 03/04/2017 20:15:45
39F:→ rosehui: 大統華。ROGER麵包粉。10公斤12元。03/05 07:44
我這邊沒有大統華(>_<)
40F:推 jupiniii: bread flour一般超市都有吧 不難買阿 跟all-purpose也差 03/05 17:26
41F:→ jupiniii: 不多價錢 03/05 17:26
這兒都小包的,而且很貴。。。
42F:推 dummykarlush: 所以麵粉被冤枉了03/06 20:47
真的,真的是錯怪它了~ ※ 編輯: beibei123 (135.0.28.35), 03/09/2017 04:45: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