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我在加拿大,这里的面粉很多都是中筋,每次做吐司都做不出中间松软的感觉,後来看到有 人说不能用中筋做吐司,真的无法做出吐司吗? 如果可以,不要选面包专用粉吗。。。因为那个就像蛋糕粉一样,帮你家好了,里头也有了 一些别的东西,而且好小一包,贵松松的,有没有人也刚好住这里,然後喜欢烘焙的呢?谢谢 这是我中筋做的吐司,中间就是无法跟一般吐司一样,每次都这样~呜呜 http://i.imgur.com/RjwD6vv.jpg 外型是有可是里头就。。。 http://i.imgur.com/gN8EgVD.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9.159.15.1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428285.A.D2F.html
1F:推 luismars: 有揉吗?吐司的质地就是靠揉出来的,这看起来没下功夫...03/02 12:52
我有揉到薄膜耶。。。
2F:→ luismars: 不想买搅拌机的话...用手工做出吐司超累喔~03/02 12:56
这是面包机加手揉⊙_⊙
3F:推 chisestar: 想问+103/02 13:49
4F:→ littlechaos: 加拿大没有bread flour吗???03/02 13:56
有,就跟蛋糕粉一样,贵松松
5F:→ littlechaos: 一般超市都有 不然amazon或Walmart 网路上买也有03/02 14:06
6F:推 kubturub: 揉的问题+103/02 14:21
再试试看
7F:→ Sutter: 揉的问题+103/02 15:05
再试试看
8F:推 wolfplay: 切面 是 磅蛋糕吧..?03/02 16:08
9F:推 DrWm: 真的好像磅蛋糕啊03/02 18:53
我也这麽认为耶。。。哈哈
10F:推 eirihyde: 揉到问题+1,切面一看就知道没揉到薄膜状03/02 20:45
可能不够(>_<) ※ 编辑: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2/2017 22:28:54
11F:→ GirlInBlack: 美国有卖面包粉,没有加其他的添加物,就是筋度高03/03 00:32
12F:→ GirlInBlack: 我用King Arthur Unbleached Bread Flour03/03 00:33
13F:→ GirlInBlack: 或Bob's Red Mill Artisan Bread Flour03/03 00:34
14F:→ GirlInBlack: Bob的贵一点,King Arthur的其实不贵,品质也不错03/03 00:35
15F:→ GirlInBlack: 加拿大买不买得到就不确定了 03/03 00:38
可能要去专门的店,这里就是几家厂牌而已
16F:推 banlin: 揉到薄膜的照片可以po上给版友看一下是否不够03/03 02:20
改次有的时候,今天预热保温地方,不小心睡着,醒来面包熟掉了,哈。。。
17F:→ Inory0216: King Arthur+1,北美容易买到。中筋不适合做吐司,但 03/03 04:05
18F:→ Inory0216: 可以做餐包或甜面包之类03/03 04:05
好像也是(>_<),只是家里最多这种多用途的粉了 ※ 编辑: beibei123 (184.151.37.64), 03/03/2017 08:23:28
19F:推 twinkling113: Bread flour就是高筋面粉呀,应该可以上walmart网 03/03 09:46
20F:→ twinkling113: 站买03/03 09:46
21F:推 luismars: 不过就算全丢给面包机做,也应该不会这麽惨...要看:面 03/03 09:57
22F:→ luismars: 包机哪一台? 面粉新鲜度? 配方? 如果提供更容易找问题。03/03 09:59
我家面包机不太强,都热熟面团(>_<)
23F:推 seaman520: 中筋可以做吐司的... 03/03 15:18
24F:→ seaman520: 你可以用紫骆驼试试看03/03 15:19
25F:→ seaman520: 除了揉的程度,配方也有关系的03/03 15:20
26F:→ seaman520: 如果没办法揉,用长时间水合,可以帮助,上网查查吧03/03 15:24
我也有看过有人分享中筋做吐司,可是後来我怎都查找不到
27F:→ neveneve: 原po人在加拿大,要他用紫骆驼......太困难了吧03/03 17:40
28F:→ Inory0216: 硬要做当然可以,可是效果没有高筋好,而且中筋粉要打03/03 17:47
29F:→ Inory0216: 到完全扩展太吃判断,,,能用高粉还是尽量用高粉吧。 03/03 17:47
华人店有台湾的面粉,可是好几倍价钱……看着看着,买不下手,呜呜
30F:→ Inory0216: 是说,新手应该尽量从餐包类下手比较容易成功,吐司的 03/03 17:47
31F:→ Inory0216: 要做的好,久放不不变硬,是很需要基本功的03/03 17:47
是不是要面团要湿呢?
32F:→ seaman520: 少看到在加拿大,不过原产地,应该会有很棒又便宜的面03/03 21:33
33F:→ seaman520: 粉,找找看吧 03/03 21:33
34F:→ seaman520: 应该说是做面包的天堂03/03 21:34
35F:→ seaman520: 加油,有问题可以多问多看资料03/03 21:35
36F:→ seaman520: 台湾的面粉很多都从加拿大进口小麦呢。03/03 21:35
⊙_⊙可是我在加拿大看到都是一些方便包装和中筋居多~ 今天的应该好多了吧? http://i.imgur.com/Cmcu95W.jpg 有那种一丝的感觉了!!超级开心 我知道还不够~而且有点乾,又发酵到睡着,真的很容易睡着呢~ ※ 编辑: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4/2017 00:47:42 http://i.imgur.com/N3vlfRp.jpg ※ 编辑: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4/2017 00:51:01 ※ 编辑: beibei123 (69.159.15.142), 03/04/2017 00:56:31
37F:推 kubturub: 好很多!03/04 10:16
38F:推 luismars: 差蛮多的呀,所以有换面粉? 03/04 17:32
没有耶,一样的面粉⊙_⊙可能还要继续努力,感觉时好时不好挺不稳定的~ ※ 编辑: beibei123 (69.159.13.157), 03/04/2017 20:15:45
39F:→ rosehui: 大统华。ROGER面包粉。10公斤12元。03/05 07:44
我这边没有大统华(>_<)
40F:推 jupiniii: bread flour一般超市都有吧 不难买阿 跟all-purpose也差 03/05 17:26
41F:→ jupiniii: 不多价钱 03/05 17:26
这儿都小包的,而且很贵。。。
42F:推 dummykarlush: 所以面粉被冤枉了03/06 20:47
真的,真的是错怪它了~ ※ 编辑: beibei123 (135.0.28.35), 03/09/2017 04:45: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