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ToBank (我對男的沒興趣我是男的)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北部有地方可以借烤箱嗎?
時間Tue Feb 28 11:18:42 2017
要幫朋友測試東西
需要用到專業烤箱跟打麵包的機器
版上有人願意借一下嗎?
或者有地方可以借?
我想烤一下麵包
一般的甜麵包
不複雜不需要蒸汽
但是做好到發酵烤好可能需要2-3小時
有人可以借一下嗎?
時間在這週日的上午預計下午一點前結束
願意補貼一些電費
材料會自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251925.A.36E.html
1F:→ ilclover: 有些材料行 有開教室授課 會有教室租借的服務02/28 11:40
2F:→ ilclover: 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02/28 11:40
我有查到一些
我看到的都是租場地辦講習用的
我只需要小小的地方就可以了
※ 編輯: BabyToBank (110.28.8.22), 02/28/2017 11:44:54
3F:推 papa1120: 只補電費不夠吧!起碼再加個場地費02/28 14:14
場地費怎麼收?
我當然有想過
但是怕提到錢的事會違法版規
4F:→ ilclover: 如果是在桃園 全國食材有單人租借地 有分大有. 南崁店02/28 14:25
※ 編輯: BabyToBank (27.247.130.143), 02/28/2017 17:52:04
5F:推 cobal: 你在台北嗎?一定要星期天嗎?02/28 18:09
嗯!一定要在星期日
朋友只有週日有空
台北比較適合
6F:推 subwaay: 上次有看到某個烘焙教室是自由租借的,好多烘王烤箱02/28 21:36
7F:→ subwaay: 名字忘了,找到再補上02/28 21:36
8F:→ pocky33: 焙趣坊在桃園 一小時一百 現場也可以買材料02/28 21:53
9F:推 subwaay: 咕了一下,不確定是不是竹北的愛樂烘焙,這樣符合地點嗎02/28 21:56
我人在竹北,但是朋友在台北,台北應該會比較合適一些
我估看看
※ 編輯: BabyToBank (27.247.130.143), 03/01/2017 0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