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ToBank (我对男的没兴趣我是男的)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北部有地方可以借烤箱吗?
时间Tue Feb 28 11:18:42 2017
要帮朋友测试东西
需要用到专业烤箱跟打面包的机器
版上有人愿意借一下吗?
或者有地方可以借?
我想烤一下面包
一般的甜面包
不复杂不需要蒸汽
但是做好到发酵烤好可能需要2-3小时
有人可以借一下吗?
时间在这周日的上午预计下午一点前结束
愿意补贴一些电费
材料会自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8.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251925.A.36E.html
1F:→ ilclover: 有些材料行 有开教室授课 会有教室租借的服务02/28 11:40
2F:→ ilclover: 可以打电话去询问看看02/28 11:40
我有查到一些
我看到的都是租场地办讲习用的
我只需要小小的地方就可以了
※ 编辑: BabyToBank (110.28.8.22), 02/28/2017 11:44:54
3F:推 papa1120: 只补电费不够吧!起码再加个场地费02/28 14:14
场地费怎麽收?
我当然有想过
但是怕提到钱的事会违法版规
4F:→ ilclover: 如果是在桃园 全国食材有单人租借地 有分大有. 南崁店02/28 14:25
※ 编辑: BabyToBank (27.247.130.143), 02/28/2017 17:52:04
5F:推 cobal: 你在台北吗?一定要星期天吗?02/28 18:09
嗯!一定要在星期日
朋友只有周日有空
台北比较适合
6F:推 subwaay: 上次有看到某个烘焙教室是自由租借的,好多烘王烤箱02/28 21:36
7F:→ subwaay: 名字忘了,找到再补上02/28 21:36
8F:→ pocky33: 焙趣坊在桃园 一小时一百 现场也可以买材料02/28 21:53
9F:推 subwaay: 咕了一下,不确定是不是竹北的爱乐烘焙,这样符合地点吗02/28 21:56
我人在竹北,但是朋友在台北,台北应该会比较合适一些
我估看看
※ 编辑: BabyToBank (27.247.130.143), 03/01/2017 0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