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off (豆腐仔)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請問營業用粉 ,哪牌適合 ?
時間Sun Feb 26 15:30:48 2017
如題
請問一般營業用麵包粉 ,都用哪牌子呢 ?
我目前用水手牌 ,放假兼著弄麵包 ,一個原味麵包捲55g賣12扣 ,麵粉品質需要提高嗎
?
麵粉還有哪個牌子較推薦嗎 ,嘉禾 、洽發 、水手 …?品質和價位上 ,那個CP值較高
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4.1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8094251.A.9AE.html
1F:→ amoroe13: 記得吳寶春是用嘉禾?但也有很多店家用駱駝,不過我也 02/27 06:39
2F:→ amoroe13: 看過有人用日清......覺得你自己都小量嘗試,看看哪種 02/27 06:39
3F:→ amoroe13: 比較好吃,直接反應在售價上比較實在 02/27 06:40
4F:→ amoroe13: 你舉的這幾款我個人喜歡洽發 02/27 06:41
5F:→ LinDoff: 瞭解 ~~ 02/27 07:31
6F:推 yinwenwen: 家裡附近傳統麵包用駱駝,感覺沒有什麼麵粉香味(?) 02/28 11:29
7F:→ seaman520: 沒有麵粉香味是製作的關係,駱駝的香味淺見以為比水手 03/07 07:54
8F:→ seaman520: 好點呢 03/07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