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off (豆腐仔)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营业用粉 ,哪牌适合 ?
时间Sun Feb 26 15:30:48 2017
如题
请问一般营业用面包粉 ,都用哪牌子呢 ?
我目前用水手牌 ,放假兼着弄面包 ,一个原味面包卷55g卖12扣 ,面粉品质需要提高吗
?
面粉还有哪个牌子较推荐吗 ,嘉禾 、洽发 、水手 …?品质和价位上 ,那个CP值较高
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64.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8094251.A.9AE.html
1F:→ amoroe13: 记得吴宝春是用嘉禾?但也有很多店家用骆驼,不过我也 02/27 06:39
2F:→ amoroe13: 看过有人用日清......觉得你自己都小量尝试,看看哪种 02/27 06:39
3F:→ amoroe13: 比较好吃,直接反应在售价上比较实在 02/27 06:40
4F:→ amoroe13: 你举的这几款我个人喜欢洽发 02/27 06:41
5F:→ LinDoff: 了解 ~~ 02/27 07:31
6F:推 yinwenwen: 家里附近传统面包用骆驼,感觉没有什麽面粉香味(?) 02/28 11:29
7F:→ seaman520: 没有面粉香味是制作的关系,骆驼的香味浅见以为比水手 03/07 07:54
8F:→ seaman520: 好点呢 03/07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