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424 (浩呆)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蜂蜜蛋糕問題
時間Fri Feb 24 22:27:02 2017
最近我買了一個做蜂蜜蛋糕的木框,過去一直都用金屬的烤模做蜂蜜蛋糕,烤出來都很乾,想請問各位高手,如果用木框做的話請問下面可以墊一張矽膠烤墊嗎? 會影響受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39.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946425.A.690.html
1F:推 wantfly1718: 請問你之前是用水浴法嗎? 02/25 06:15
2F:→ daniel424: 之前有用過一次水浴法,很好吃,但我是想做非水浴法的 02/25 14:19
3F:→ daniel424: 口感!! 02/25 14:19
4F:→ daniel424: 口感不一樣 02/25 14:19
5F:→ neveneve: 蜂蜜蛋糕要用水浴法? 02/25 18:59
6F:→ daniel424: 有水浴的作法喔,口感很不一樣,也很好吃!! 02/26 22:58
7F:→ neveneve: 水浴?確定是全蛋打發的蜂蜜蛋糕?我只看過蜂蜜口味棉 02/27 13:17
8F:→ neveneve: 花蛋糕水浴法耶 02/27 13:17
9F:→ typex: 很乾是全部乾還是邊緣乾 02/27 14:36
10F:→ typex: 加木框只會讓邊緣部分接近中心部分口感 02/27 14:37
11F:→ typex: 用木框要包很多層紙不需要矽膠墊 02/27 14:38
12F:→ typex: 水浴法蛋香較差但嫩度較高也比較快發霉 02/2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