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ffee (力不從心)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巧克力裂痕
時間Fri Feb 24 10:39:11 2017
各位大家好
小弟是用一鍋水 上面放盤子 上面再放裝著巧克力的擠花袋 盤在子上會再墊一層廚房
紙巾避免過燙
等巧克力(關心A)全部融化後把它盡量揉均勻 然後把巧克力擠到餅乾上 把巧克力敲平
我想問的是 放到隔天我發現巧克力表面會裂掉 但我不知道原因 有時候會裂有時候不會
請問會造成巧克力表面裂痕是什麼原因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43.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903954.A.C3D.html
※ 編輯: lovecoffee (61.228.143.187), 02/24/2017 10:40:45
※ lovecoffee:轉錄至看板 cookclub 02/24 12:12
1F:推 juju6326: 附個照片來看看? 02/24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