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ffee (力不从心)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巧克力裂痕
时间Fri Feb 24 10:39:11 2017
各位大家好
小弟是用一锅水 上面放盘子 上面再放装着巧克力的挤花袋 盘在子上会再垫一层厨房
纸巾避免过烫
等巧克力(关心A)全部融化後把它尽量揉均匀 然後把巧克力挤到饼乾上 把巧克力敲平
我想问的是 放到隔天我发现巧克力表面会裂掉 但我不知道原因 有时候会裂有时候不会
请问会造成巧克力表面裂痕是什麽原因呢?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43.1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903954.A.C3D.html
※ 编辑: lovecoffee (61.228.143.187), 02/24/2017 10:40:45
※ lovecoffee:转录至看板 cookclub 02/24 12:12
1F:推 juju6326: 附个照片来看看? 02/24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