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ydwodwo (wing)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揉麵糰用 vita mix/麵包機/攪拌機 ?
時間Fri Feb 17 12:25:25 2017
問題敘述:
因為最近買了台烤箱後
做了麵包/餅乾/蛋糕/饅頭
就越做越多了...
但揉麵糰真的好累(我都用手揉)
所以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買工具來幫忙
因為家裡有一台vita mix 可是只有濕杯
聽說乾杯可以揉麵糰
但乾杯也不便宜
所以我就想說
還是要買麵包機來揉麵糰?
還是買可以揉麵糰的攪拌機?
不知道哪一個產品比較適合?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用過vita mix來攪拌麵糰的經驗vs麵包機vs攪拌機
謝謝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1.2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305527.A.233.html
1F:推 Inory0216: 看要做到什麼程度還有預算再決定,要做得好、做的像麵 02/17 12:41
2F:→ Inory0216: 包店的,攪拌機是必要的。只是放鬆玩玩,或預算不高, 02/17 12:41
3F:→ Inory0216: 就麵包機吧 02/17 12:41
4F:→ Inory0216: 然後饅頭,比較需要的是壓麵機 02/17 12:42
5F:→ Inory0216: 攪拌機大小看烤箱大小決定,一般半盤的話推士邦8或小 02/17 12:44
6F:→ Inory0216: 林7就夠了。麵包機的話,國際牌不錯。 02/17 12:44
7F:→ cutydwodwo: 我爬文看到 "小紅" EUPA 這個揉麵糰OK嗎?哈哈 02/17 12:52
8F:→ cutydwodwo: 因為價格好親民唷! 02/17 12:53
9F:推 ibaby: 我一直不懂小紅出到三代得鎖螺絲解決掉攪拌棒的問題 而麵包 02/17 14:12
10F:→ ibaby: 機卻不用是為什麼 不是相同的攪拌原理嗎 02/17 14:12
11F:推 sakuramochi: 攪拌機 02/18 11:24
12F:推 felicia828: 小紅好容易過熱停掉喔!還是我太操它了>0< 02/21 12:19
13F:推 felicia828: 我覺得看需求,我也有專業攪拌機,用過之後就覺得小 02/21 12:21
14F:→ felicia828: 紅要打好久...但是以小家庭來說已經足夠 02/21 12:21
15F:→ felicia828: 麵包機也不錯,懶的時候全部給它倒下去,不懶的時候可 02/21 12:22
16F:→ felicia828: 以拿來打麵糰 02/21 12:22
17F:推 isaliu0411: 不能用vita mix喔,曾經想拿來作貢丸,馬達一直冒出 02/26 18:43
18F:→ isaliu0411: 白煙,建議買麵包機,我選精工的,可選擇單項來攪拌 02/26 18:43
19F:推 rosehui: 冒白煙真的假的?對手品牌便宜很多,還可以把IPAD打成粉末 02/2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