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ydwodwo (wing)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揉面团用 vita mix/面包机/搅拌机 ?
时间Fri Feb 17 12:25:25 2017
问题叙述:
因为最近买了台烤箱後
做了面包/饼乾/蛋糕/馒头
就越做越多了...
但揉面团真的好累(我都用手揉)
所以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买工具来帮忙
因为家里有一台vita mix 可是只有湿杯
听说乾杯可以揉面团
但乾杯也不便宜
所以我就想说
还是要买面包机来揉面团?
还是买可以揉面团的搅拌机?
不知道哪一个产品比较适合?
想请问大家
有没有用过vita mix来搅拌面团的经验vs面包机vs搅拌机
谢谢唷!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0.11.2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305527.A.233.html
1F:推 Inory0216: 看要做到什麽程度还有预算再决定,要做得好、做的像面 02/17 12:41
2F:→ Inory0216: 包店的,搅拌机是必要的。只是放松玩玩,或预算不高, 02/17 12:41
3F:→ Inory0216: 就面包机吧 02/17 12:41
4F:→ Inory0216: 然後馒头,比较需要的是压面机 02/17 12:42
5F:→ Inory0216: 搅拌机大小看烤箱大小决定,一般半盘的话推士邦8或小 02/17 12:44
6F:→ Inory0216: 林7就够了。面包机的话,国际牌不错。 02/17 12:44
7F:→ cutydwodwo: 我爬文看到 "小红" EUPA 这个揉面团OK吗?哈哈 02/17 12:52
8F:→ cutydwodwo: 因为价格好亲民唷! 02/17 12:53
9F:推 ibaby: 我一直不懂小红出到三代得锁螺丝解决掉搅拌棒的问题 而面包 02/17 14:12
10F:→ ibaby: 机却不用是为什麽 不是相同的搅拌原理吗 02/17 14:12
11F:推 sakuramochi: 搅拌机 02/18 11:24
12F:推 felicia828: 小红好容易过热停掉喔!还是我太操它了>0< 02/21 12:19
13F:推 felicia828: 我觉得看需求,我也有专业搅拌机,用过之後就觉得小 02/21 12:21
14F:→ felicia828: 红要打好久...但是以小家庭来说已经足够 02/21 12:21
15F:→ felicia828: 面包机也不错,懒的时候全部给它倒下去,不懒的时候可 02/21 12:22
16F:→ felicia828: 以拿来打面团 02/21 12:22
17F:推 isaliu0411: 不能用vita mix喔,曾经想拿来作贡丸,马达一直冒出 02/26 18:43
18F:→ isaliu0411: 白烟,建议买面包机,我选精工的,可选择单项来搅拌 02/26 18:43
19F:推 rosehui: 冒白烟真的假的?对手品牌便宜很多,还可以把IPAD打成粉末 02/2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