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有人有用過鬆餅烤盤嗎?(放瓦斯爐的)
時間Fri Feb 17 12:10:34 2017
請問一下有人有用過鬆餅烤盤嗎?
是那種放瓦斯爐上面用的,非插電的鬆餅機。
(問有的賣家他說也可以用在黑晶爐上面用)
相較於一般鬆餅機比較便宜,清洗也方便,
有的鬆餅機是不可拆式的,可拆價位還要再高點…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比較難用?
我是想在黑晶爐上用…
會不會溢的都是,或是加熱難均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304636.A.684.html
1F:推 janisyu: 火力比較不好控制吧,鬆餅機的火力是計算過的比較容易成 02/17 12:40
2F:→ janisyu: 功 02/17 12:40
3F:推 lanwawa: 我就是直接用瓦斯那種,覺得ok 02/17 12:57
4F:推 bnpp: 我買三能的直接放瓦斯爐,覺得火力熱度比較不好控制,如果一 02/17 16:22
5F:→ bnpp: 直打開看來調整倒是會好一點 02/17 16:22
6F:推 ninan: 我買格子鬆餅機福利品,700多元,很好用,至少不用顧火 XD 02/19 18:52
7F:→ pikake: 我有買瓦斯爐用的格子鬆餅模,基本上我覺得很好用,火力大 02/22 13:58
8F:→ pikake: 小完全自己可以控制,電子的雖然方便,但是如果麵糊溢出, 02/22 13:59
9F:→ pikake: 很難清理~電子式的也比較容易壞掉,加上清理不易。 02/2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