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有人有用过松饼烤盘吗?(放瓦斯炉的)
时间Fri Feb 17 12:10:34 2017
请问一下有人有用过松饼烤盘吗?
是那种放瓦斯炉上面用的,非插电的松饼机。
(问有的卖家他说也可以用在黑晶炉上面用)
相较於一般松饼机比较便宜,清洗也方便,
有的松饼机是不可拆式的,可拆价位还要再高点…
只是不晓得会不会比较难用?
我是想在黑晶炉上用…
会不会溢的都是,或是加热难均匀?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4.82.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304636.A.684.html
1F:推 janisyu: 火力比较不好控制吧,松饼机的火力是计算过的比较容易成 02/17 12:40
2F:→ janisyu: 功 02/17 12:40
3F:推 lanwawa: 我就是直接用瓦斯那种,觉得ok 02/17 12:57
4F:推 bnpp: 我买三能的直接放瓦斯炉,觉得火力热度比较不好控制,如果一 02/17 16:22
5F:→ bnpp: 直打开看来调整倒是会好一点 02/17 16:22
6F:推 ninan: 我买格子松饼机福利品,700多元,很好用,至少不用顾火 XD 02/19 18:52
7F:→ pikake: 我有买瓦斯炉用的格子松饼模,基本上我觉得很好用,火力大 02/22 13:58
8F:→ pikake: 小完全自己可以控制,电子的虽然方便,但是如果面糊溢出, 02/22 13:59
9F:→ pikake: 很难清理~电子式的也比较容易坏掉,加上清理不易。 02/2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