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lY (紫 (oゝω・o)ノ)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有人使用過餅乾槍嗎 ?
時間Fri Feb 17 11:48:55 2017
最近有多的預算所以想添購一些器具
其中看到餅乾槍感覺實用性頗高 , 有餅乾模具片又有花嘴
可以代替擠花袋
但清洗似乎比較麻煩 ..
搜尋版上沒有相關文章可以參考 QQ
想請問有板友使用過嗎 ? 還是比較推薦擠花袋
昨天做了乳酪球沒有擠花袋擠得有點醜不過烤出來沒什麼差XD
還是乖乖用擠花袋平均一下分量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8.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303338.A.5BF.html
1F:推 Inory0216: 個人比較喜歡擠花袋啦,雖然說有些造型的確用那個擠很 02/17 11:56
2F:→ Inory0216: 漂亮,但是實際上用過發現能搭配的配方很有限,必須是 02/17 11:56
3F:→ Inory0216: 比較軟的才行(尤其冬天),而且真的不是很好洗(我的是K 02/17 11:56
4F:→ Inory0216: uhn Rikon) 02/17 11:56
5F:推 brendal: 不好用+1曾經買過一台,用兩次就送人了 02/17 13:26
6F:→ k37440: 就超難擠的東西哈哈 02/17 13:59
7F:推 shinisou888: 真的滿麻煩的,麵團奶油ㄧ少就沒辦法擠 02/17 15:56
8F:→ Junchoon: 餅乾槍只能擠比擠花餅乾再硬一些的麵糊 02/17 16:58
9F:→ Junchoon: 而且口感跟擠花餅乾還是有差異的 02/17 16:58
看起來不太推 .. 那我了解了w 先入手擠花袋 ~ 謝謝各位 :)
※ 編輯: sklY (114.44.78.10), 02/17/2017 18:54:10
10F:推 fcz973: 不好用,常常黏槍不成型,除非配方做很硬 02/1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