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lY (紫 (oゝω・o)ノ)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有人使用过饼乾枪吗 ?
时间Fri Feb 17 11:48:55 2017
最近有多的预算所以想添购一些器具
其中看到饼乾枪感觉实用性颇高 , 有饼乾模具片又有花嘴
可以代替挤花袋
但清洗似乎比较麻烦 ..
搜寻版上没有相关文章可以参考 QQ
想请问有板友使用过吗 ? 还是比较推荐挤花袋
昨天做了乳酪球没有挤花袋挤得有点丑不过烤出来没什麽差XD
还是乖乖用挤花袋平均一下分量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78.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303338.A.5BF.html
1F:推 Inory0216: 个人比较喜欢挤花袋啦,虽然说有些造型的确用那个挤很 02/17 11:56
2F:→ Inory0216: 漂亮,但是实际上用过发现能搭配的配方很有限,必须是 02/17 11:56
3F:→ Inory0216: 比较软的才行(尤其冬天),而且真的不是很好洗(我的是K 02/17 11:56
4F:→ Inory0216: uhn Rikon) 02/17 11:56
5F:推 brendal: 不好用+1曾经买过一台,用两次就送人了 02/17 13:26
6F:→ k37440: 就超难挤的东西哈哈 02/17 13:59
7F:推 shinisou888: 真的满麻烦的,面团奶油ㄧ少就没办法挤 02/17 15:56
8F:→ Junchoon: 饼乾枪只能挤比挤花饼乾再硬一些的面糊 02/17 16:58
9F:→ Junchoon: 而且口感跟挤花饼乾还是有差异的 02/17 16:58
看起来不太推 .. 那我了解了w 先入手挤花袋 ~ 谢谢各位 :)
※ 编辑: sklY (114.44.78.10), 02/17/2017 18:54:10
10F:推 fcz973: 不好用,常常黏枪不成型,除非配方做很硬 02/1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