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網誌圖文版: http://tzeng777.pixnet.net/blog/post/339558515 ---PTT 沒有廢話(?)版---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617 當年(?)自從我的 伊萊克斯 手持被我玩壞之後 就入手了 KitchenAid 7QT 了 可是KA最大的問題是鋼盆太大了 有時候只是想做個小蛋糕,小塔皮 結果那一點點材料通通黏在缸底 在那邊拼死拼活的邊打邊刮缸然後做出一個小蛋糕 就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咦?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重新入手一支新的手持攪拌棒 既然都有KA了自然不可能再回去買貴死人的伊萊克斯啦XD 雖然他真的超級強大 網路上爬了文發現很多人都很推Dr.goods的手持 看了看價格也很合理 (800多) 又有270W大功率跟五段轉速 雖然比不上伊萊克斯的350W跟九段變速 但這價格感覺很實惠於是馬上就敗了一支-////- ↓表面潔白光滑,北拋拋幼咪咪 (?)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6212882 開箱後覺得整體質感真的很不錯 超潔白的機身、光滑的鍍面 重量還非常輕 插上電之後還會有藍色光顯示有通電 整體外表跟手感非常令人滿意 ↓插上電之後會有藍色冷光顯示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51 ↓五段變速,不用一直手壓的開關設計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48 伊萊克斯強大歸強大 有幾點是我一直覺得很無解的 就是他超、級、重。 重就算了還得一直壓著開關才能運轉ˊ3ˋ 根本鍛鍊臂力最佳良伴 (咦? 這點如果改良的話,個人覺得伊萊克斯6400r基本上應該就沒什麼對手了 Dr.goods的開關採用了直接扳上去就可以持續運轉的設計 加上機身輕,用起來真的超不累的-////- ↓還有一個Turbo鈕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36 毫無意外的他一樣有Turbo設計 這應該是每支攪拌棒都會有的 不過Turbo就要一直按住不放了 而且其實五速本身就超快,因此這個鍵應該是註定要打入冷宮了 ↓304不鏽鋼細打蛋頭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69 ↓粗的好像不是不鏽鋼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6212879 現在手持攪拌棒感覺雙打蛋頭已經是標配了XD 想當年剛開始流行時一堆都還是單頭的 用起來真的蠻鳥的 裡面附了一粗一細兩組攪拌頭 Dr.goods的細打蛋頭是304不鏽鋼 沒有生鏽的困擾 粗的似乎是鋁合金不是不鏽鋼 反正粗的目前還沒用過不重要 ↓好拆卸按鈕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66 這個我真的要誇獎他 當年用伊萊克斯時,覺得已經算好拆了 但常常還是會卡卡的需要用力拔 Dr.goods的拆卸開關真的是按著之後打蛋頭往下垂 他就會自己掉下去的好卸程度 不過這個打蛋頭建議不要打完東西後直接試圖敲容器把上面的東西敲下來 要敲的話請先拆卸打蛋頭再敲 上次沒拆卸下來直接整支敲,把奶油、蛋白敲下來 結果幾次之後突然就卡卡的轉不動了 雖然重裝之後似乎就正常了 但感覺耐用度比伊萊克斯6400r差了不少啊 (當年超拼命虐待我家伊萊克斯的XD) ↓實際上陣測試,我最喜歡直接打冰奶油了 (不要再虐待你的攪拌棒了啊啊啊)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27 ↓低速硬攪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72 實際測試之後 覺得伊萊克斯貴得還是有道理的˙3˙ Dr.goods的扭力還是不夠強 一速感覺也沒有伊萊克斯慢 硬攪起冰奶油稍嫌吃力 (眾人表示:拜託你乖乖放軟啊) 而且一速打鮮奶油還是會噴QAQ 慢速有時候真的很重要啊 打糖油法時糖粉下去還沒攪勻之前速度太快每次都亂噴亂飄 (遠目) 不過考慮到價格比,覺得他的表現已經算可圈可點了 ↓打發奶油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75 打發能力是完全沒問題的 前提是奶油要稍微放軟一下子 不然硬攪有點辛苦 蛋白跟鮮奶油的打發能力還算頗為優秀 ↓糖油法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87 可以打出完美糖油法的奶油蛋糊 高速攪拌能力也不錯 ↓打發蛋白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6212885 打發蛋白能力也不錯 一樣可以打得足夠細緻 打發時間也不會太久 拿起來又輕,打蛋白的評價我個人是給比伊萊克斯更高XD (主要是因為伊萊克斯會累) (喂) 目前用起來跟伊萊克斯6400r的比較評價大概如下: (6400r只取打蛋器的部分,其餘配件不計) 1.扭力&變速能力:伊萊克斯>>Dr.goods 2.順手度&方便性:Dr.goods>>伊萊克斯 3.打發能力:伊萊克斯≧Dr.goods 4.價格(?):伊萊克斯>>>>>>Dr.goods 所以基本上之前朋友問我手持該買哪一支 我都說如果你預算夠高、會用得到其餘配件 那麼伊萊克斯6400r絕對是首選 (還要附註不怕手痠) (喂) 但如果只是要打發做烘焙or預算不夠 那Dr.goods是平價好選擇 當然平價區還有其他選擇啦 不一定要Dr.goods就是了 那麼今天的開箱文大概就到這邊 小綠豆深夜廚房我們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282823.A.E6E.html
1F:推 miniwin: 剛好在找dr.good的使用心得,謝謝分享 02/17 08:04
2F:→ miniwin: 手上的勳風都不壞,好想換掉,因為蛋白打發要好久 02/17 08:04
用不壞的電器感覺也算蠻強的啊 (喂)
3F:推 fcz973: 我也用這台覺得很不錯,只是退頭鍵位置不太順手 02/17 08:56
是說拆掉打蛋頭那個嗎? 我都直接拿到洗手槽上按著直接甩掉打蛋頭
4F:噓 PlumeBlue: 推小綠豆 02/17 09:50
5F:→ PlumeBlue: 按錯.(掩面)推回來..... 02/17 09:50
可4瑞凡(被打) 你還是沒推到
6F:推 cobal: 未看先推!! 02/17 10:06
謝謝XD
7F:推 aglely0919: 他電線做的方向讓我很困擾 因為我是左撇子 02/17 10:33
我剛剛跑去看,電線設置的方向的確對左撇子不友善 幫你在這邊標註左撇子不要買 (咦? ※ 編輯: hangten777 (1.171.15.42), 02/17/2017 11:11:21
8F:推 fcz973: http://i.imgur.com/guU3Au1.jpg 大部份退出鍵都是這種, 02/17 11:42
9F:→ fcz973: 直接大拇指就可以做,但Dg放前面就要兩手 02/17 11:42
其實我還是單手退欸 不過是握住上方的部分用拇指退 (好像很難用文字說明Orz)
10F:推 a2575811: 推~提醒開關記得關好,有幾次插頭插下去突然動會嚇到@@ 02/18 10:06
11F:→ a2575811: ! 02/18 10:06
為什麼會沒關好!? 正常不是應該要關掉才拔插頭嗎XD? ※ 編輯: hangten777 (1.171.15.42), 02/18/2017 14:32:20
12F:→ a2575811: 哈哈,因為我還是會塞回箱子,所以開關就會滑動到XDD... 02/18 17:55
13F:推 misteeq: 粗的是鋁合金喔@@我以為一樣不鏽鋼都丟洗碗機 02/19 17:01
其實我也不肯定 說明書沒有寫材質 有一個拍賣寫粗的是鋁合金 但好像大部分拍賣都寫304不鏽鋼欸 不知道該相信誰(攤手) ※ 編輯: hangten777 (1.171.15.42), 02/19/2017 19:09: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