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网志图文版: http://tzeng777.pixnet.net/blog/post/339558515 ---PTT 没有废话(?)版---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617 当年(?)自从我的 伊莱克斯 手持被我玩坏之後 就入手了 KitchenAid 7QT 了 可是KA最大的问题是钢盆太大了 有时候只是想做个小蛋糕,小塔皮 结果那一点点材料通通黏在缸底 在那边拼死拼活的边打边刮缸然後做出一个小蛋糕 就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咦? 所以最後还是决定重新入手一支新的手持搅拌棒 既然都有KA了自然不可能再回去买贵死人的伊莱克斯啦XD 虽然他真的超级强大 网路上爬了文发现很多人都很推Dr.goods的手持 看了看价格也很合理 (800多) 又有270W大功率跟五段转速 虽然比不上伊莱克斯的350W跟九段变速 但这价格感觉很实惠於是马上就败了一支-////- ↓表面洁白光滑,北抛抛幼咪咪 (?)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6212882 开箱後觉得整体质感真的很不错 超洁白的机身、光滑的镀面 重量还非常轻 插上电之後还会有蓝色光显示有通电 整体外表跟手感非常令人满意 ↓插上电之後会有蓝色冷光显示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51 ↓五段变速,不用一直手压的开关设计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48 伊莱克斯强大归强大 有几点是我一直觉得很无解的 就是他超、级、重。 重就算了还得一直压着开关才能运转ˊ3ˋ 根本锻链臂力最佳良伴 (咦? 这点如果改良的话,个人觉得伊莱克斯6400r基本上应该就没什麽对手了 Dr.goods的开关采用了直接扳上去就可以持续运转的设计 加上机身轻,用起来真的超不累的-////- ↓还有一个Turbo钮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36 毫无意外的他一样有Turbo设计 这应该是每支搅拌棒都会有的 不过Turbo就要一直按住不放了 而且其实五速本身就超快,因此这个键应该是注定要打入冷宫了 ↓304不锈钢细打蛋头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69 ↓粗的好像不是不锈钢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6212879 现在手持搅拌棒感觉双打蛋头已经是标配了XD 想当年刚开始流行时一堆都还是单头的 用起来真的蛮鸟的 里面附了一粗一细两组搅拌头 Dr.goods的细打蛋头是304不锈钢 没有生锈的困扰 粗的似乎是铝合金不是不锈钢 反正粗的目前还没用过不重要 ↓好拆卸按钮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66 这个我真的要夸奖他 当年用伊莱克斯时,觉得已经算好拆了 但常常还是会卡卡的需要用力拔 Dr.goods的拆卸开关真的是按着之後打蛋头往下垂 他就会自己掉下去的好卸程度 不过这个打蛋头建议不要打完东西後直接试图敲容器把上面的东西敲下来 要敲的话请先拆卸打蛋头再敲 上次没拆卸下来直接整支敲,把奶油、蛋白敲下来 结果几次之後突然就卡卡的转不动了 虽然重装之後似乎就正常了 但感觉耐用度比伊莱克斯6400r差了不少啊 (当年超拼命虐待我家伊莱克斯的XD) ↓实际上阵测试,我最喜欢直接打冰奶油了 (不要再虐待你的搅拌棒了啊啊啊)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27 ↓低速硬搅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72 实际测试之後 觉得伊莱克斯贵得还是有道理的˙3˙ Dr.goods的扭力还是不够强 一速感觉也没有伊莱克斯慢 硬搅起冰奶油稍嫌吃力 (众人表示:拜托你乖乖放软啊) 而且一速打鲜奶油还是会喷QAQ 慢速有时候真的很重要啊 打糖油法时糖粉下去还没搅匀之前速度太快每次都乱喷乱飘 (远目) 不过考虑到价格比,觉得他的表现已经算可圈可点了 ↓打发奶油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75 打发能力是完全没问题的 前提是奶油要稍微放软一下子 不然硬搅有点辛苦 蛋白跟鲜奶油的打发能力还算颇为优秀 ↓糖油法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5337587 可以打出完美糖油法的奶油蛋糊 高速搅拌能力也不错 ↓打发蛋白 http://tzeng777.pixnet.net/album/photo/676212885 打发蛋白能力也不错 一样可以打得足够细致 打发时间也不会太久 拿起来又轻,打蛋白的评价我个人是给比伊莱克斯更高XD (主要是因为伊莱克斯会累) (喂) 目前用起来跟伊莱克斯6400r的比较评价大概如下: (6400r只取打蛋器的部分,其余配件不计) 1.扭力&变速能力:伊莱克斯>>Dr.goods 2.顺手度&方便性:Dr.goods>>伊莱克斯 3.打发能力:伊莱克斯≧Dr.goods 4.价格(?):伊莱克斯>>>>>>Dr.goods 所以基本上之前朋友问我手持该买哪一支 我都说如果你预算够高、会用得到其余配件 那麽伊莱克斯6400r绝对是首选 (还要附注不怕手酸) (喂) 但如果只是要打发做烘焙or预算不够 那Dr.goods是平价好选择 当然平价区还有其他选择啦 不一定要Dr.goods就是了 那麽今天的开箱文大概就到这边 小绿豆深夜厨房我们下次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5.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282823.A.E6E.html
1F:推 miniwin: 刚好在找dr.good的使用心得,谢谢分享 02/17 08:04
2F:→ miniwin: 手上的勳风都不坏,好想换掉,因为蛋白打发要好久 02/17 08:04
用不坏的电器感觉也算蛮强的啊 (喂)
3F:推 fcz973: 我也用这台觉得很不错,只是退头键位置不太顺手 02/17 08:56
是说拆掉打蛋头那个吗? 我都直接拿到洗手槽上按着直接甩掉打蛋头
4F:嘘 PlumeBlue: 推小绿豆 02/17 09:50
5F:→ PlumeBlue: 按错.(掩面)推回来..... 02/17 09:50
可4瑞凡(被打) 你还是没推到
6F:推 cobal: 未看先推!! 02/17 10:06
谢谢XD
7F:推 aglely0919: 他电线做的方向让我很困扰 因为我是左撇子 02/17 10:33
我刚刚跑去看,电线设置的方向的确对左撇子不友善 帮你在这边标注左撇子不要买 (咦? ※ 编辑: hangten777 (1.171.15.42), 02/17/2017 11:11:21
8F:推 fcz973: http://i.imgur.com/guU3Au1.jpg 大部份退出键都是这种, 02/17 11:42
9F:→ fcz973: 直接大拇指就可以做,但Dg放前面就要两手 02/17 11:42
其实我还是单手退欸 不过是握住上方的部分用拇指退 (好像很难用文字说明Orz)
10F:推 a2575811: 推~提醒开关记得关好,有几次插头插下去突然动会吓到@@ 02/18 10:06
11F:→ a2575811: ! 02/18 10:06
为什麽会没关好!? 正常不是应该要关掉才拔插头吗XD? ※ 编辑: hangten777 (1.171.15.42), 02/18/2017 14:32:20
12F:→ a2575811: 哈哈,因为我还是会塞回箱子,所以开关就会滑动到XDD... 02/18 17:55
13F:推 misteeq: 粗的是铝合金喔@@我以为一样不锈钢都丢洗碗机 02/19 17:01
其实我也不肯定 说明书没有写材质 有一个拍卖写粗的是铝合金 但好像大部分拍卖都写304不锈钢欸 不知道该相信谁(摊手) ※ 编辑: hangten777 (1.171.15.42), 02/19/2017 19:09: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