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ofen624 (my happy ending)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過量的冷凍覆盆子粒
時間Tue Feb 14 10:38:13 2017
朋友的小甜點工作室為了製作情人節甜點訂單進了大量的冷凍覆盆子果粒,但因為一個禮
拜前父親過世只能緊急暫時停止製作,想請問冷凍覆盆子粒除了可以做成果醬之外,還有
什麼其他可以大量消耗的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3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039895.A.7ED.html
1F:推 JayceLai: 既然是冷凍的..不能繼續冷凍著嗎 02/14 10:40
2F:推 juju6326: 分裝小包先出清? 02/14 11:02
3F:推 W3837: 繼續凍著 02/14 13:48
4F:推 coldhuang: 覆盆子起司蛋糕 02/14 15:16
5F:→ coldhuang: 或是真的分裝出清 02/14 15:17
6F:推 Sutter: 分裝po上來賣掉或是繼續凍著 02/14 17:17
7F:推 piko4eyes: 冰沙 飲料 塔派 02/14 19:33
8F:推 butterwalk: 加無糖優格打成奶昔,很好喝! 02/1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