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ofen624 (my happy ending)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过量的冷冻覆盆子粒
时间Tue Feb 14 10:38:13 2017
朋友的小甜点工作室为了制作情人节甜点订单进了大量的冷冻覆盆子果粒,但因为一个礼
拜前父亲过世只能紧急暂时停止制作,想请问冷冻覆盆子粒除了可以做成果酱之外,还有
什麽其他可以大量消耗的方式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2.134.2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7039895.A.7ED.html
1F:推 JayceLai: 既然是冷冻的..不能继续冷冻着吗 02/14 10:40
2F:推 juju6326: 分装小包先出清? 02/14 11:02
3F:推 W3837: 继续冻着 02/14 13:48
4F:推 coldhuang: 覆盆子起司蛋糕 02/14 15:16
5F:→ coldhuang: 或是真的分装出清 02/14 15:17
6F:推 Sutter: 分装po上来卖掉或是继续冻着 02/14 17:17
7F:推 piko4eyes: 冰沙 饮料 塔派 02/14 19:33
8F:推 butterwalk: 加无糖优格打成奶昔,很好喝! 02/1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