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wen (JEML)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攪拌機問題
時間Sat Feb 11 16:01:15 2017
嗨~各位
先說一下我是做蛋糕和小點心或餅乾居多
偶爾會做個小餐包之類的(10個上下)
因為每次的量都很少頻率也很低,想到才做大概一個月一次那種XD
外貌協會如我,所以一直想要一台KA,
觀望很久找到了一個網站含稅和運費比代購便
宜蠻多,於是最近要來出手(為錢包默哀QQ)
但爬文之後發現大家不推5Qt的機器打麵糰
所以問題來了:
各位覺得我做的量5Qt抬頭式可以勝任嗎?
另外想請問大家
有了機器後手持還會繼續用嗎?
因為覺得很便宜所以想順便買隻5速的手持
來應付一下懶得搬機器的時候
以下是手持本人(好像沒看過開箱或心得,看youtuber用好像不錯)
http://i.imgur.com/ietidfq.jpg
啊~~~網站上有些顏色是Made in USA
有些不是(被弄得好困惑XD),各位的KA都是哪邊製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4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6800078.A.C31.html
※ 編輯: haowen (59.104.42.219), 02/11/2017 16:02:31
1F:→ krej: 手持我有,主機蠻重的,打個鮮奶油拿久手會痠......@@02/11 16:43
2F:推 krej: 我5Q/7Q都有,如果量不多5Q夠用,然後餅乾麵團大概600克以上02/11 16:45
3F:→ krej: 打不動這樣02/11 16:45
哇k大是KA大戶!!謝謝妳的意見哦
4F:→ chiweiue: 想借問一下,請問5-7Q的電壓適合台灣嗎(110伏特)會跑02/11 17:38
5F:→ chiweiue: 不動嗎?謝謝02/11 17:38
6F:→ neveneve: 美國不也是110v?02/11 18:15
7F:→ chiweiue: 最近我也是想購入一台,但是會害怕購入後電力不足問題,02/11 20:36
8F:→ chiweiue: 剛好有人發問,就借他(她)的版面問,謝謝02/11 20:36
9F:→ rosehui: 抬頭式的KA,拿來打麵糰,遲早會搖頭晃腦。02/12 03:03
10F:→ rosehui: 還有個工程塑膠齒輪在裡面,是用來保護犧牲的。長期重負02/12 03:13
11F:→ rosehui: 荷,例如饅頭麵糰,一定會磨耗崩潰。402/12 03:14
現在的KA是不是都用塑膠齒輪啊感覺好不耐用
12F:推 littlechaos: 桌上手持我都有 如果是做餅乾或是小點心 還是喜歡手02/12 06:32
13F:→ littlechaos: 持欸 桌上型主要拿來打少量麵包麵糰 或者是大量的餅02/12 06:32
14F:→ littlechaos: 乾02/12 06:32
跟我想要的用法一樣(擊掌!)
※ 編輯: haowen (59.104.42.219), 02/12/2017 10:24:08
※ 編輯: haowen (59.104.42.219), 02/12/2017 10:27:11
15F:→ rosehui: 絕大部分抬頭式的KA都有塑膠齒輪。其它機型是全金屬。 02/12 22:46
16F:→ rosehui: 即使是金屬齒輪,一樣有打麵包麵糰不耐操的疑慮。 02/12 22:47
17F:→ rosehui: 打蛋白做蛋糕,性能倒是很OK。也沒有耐用的問題。 02/12 22:48
18F:→ neveneve: 如果電壓不足轉不動,就不會有代購從美國買到台灣了 02/12 23:04
19F:推 lovelynn0911: 想問便宜連結!我最近也想買KA!感謝! 02/13 17:27
20F:→ neveneve: 圖片上有網站名稱 02/13 18:25
21F:推 eudorachiang: 有ka,但很多小東西還是用手持的方便清洗 02/19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