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wen (JEML)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搅拌机问题
时间Sat Feb 11 16:01:15 2017
嗨~各位
先说一下我是做蛋糕和小点心或饼乾居多
偶尔会做个小餐包之类的(10个上下)
因为每次的量都很少频率也很低,想到才做大概一个月一次那种XD
外貌协会如我,所以一直想要一台KA,
观望很久找到了一个网站含税和运费比代购便
宜蛮多,於是最近要来出手(为钱包默哀QQ)
但爬文之後发现大家不推5Qt的机器打面团
所以问题来了:
各位觉得我做的量5Qt抬头式可以胜任吗?
另外想请问大家
有了机器後手持还会继续用吗?
因为觉得很便宜所以想顺便买只5速的手持
来应付一下懒得搬机器的时候
以下是手持本人(好像没看过开箱或心得,看youtuber用好像不错)
http://i.imgur.com/ietidfq.jpg
啊~~~网站上有些颜色是Made in USA
有些不是(被弄得好困惑XD),各位的KA都是哪边制造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04.42.2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6800078.A.C31.html
※ 编辑: haowen (59.104.42.219), 02/11/2017 16:02:31
1F:→ krej: 手持我有,主机蛮重的,打个鲜奶油拿久手会酸......@@02/11 16:43
2F:推 krej: 我5Q/7Q都有,如果量不多5Q够用,然後饼乾面团大概600克以上02/11 16:45
3F:→ krej: 打不动这样02/11 16:45
哇k大是KA大户!!谢谢你的意见哦
4F:→ chiweiue: 想借问一下,请问5-7Q的电压适合台湾吗(110伏特)会跑02/11 17:38
5F:→ chiweiue: 不动吗?谢谢02/11 17:38
6F:→ neveneve: 美国不也是110v?02/11 18:15
7F:→ chiweiue: 最近我也是想购入一台,但是会害怕购入後电力不足问题,02/11 20:36
8F:→ chiweiue: 刚好有人发问,就借他(她)的版面问,谢谢02/11 20:36
9F:→ rosehui: 抬头式的KA,拿来打面团,迟早会摇头晃脑。02/12 03:03
10F:→ rosehui: 还有个工程塑胶齿轮在里面,是用来保护牺牲的。长期重负02/12 03:13
11F:→ rosehui: 荷,例如馒头面团,一定会磨耗崩溃。402/12 03:14
现在的KA是不是都用塑胶齿轮啊感觉好不耐用
12F:推 littlechaos: 桌上手持我都有 如果是做饼乾或是小点心 还是喜欢手02/12 06:32
13F:→ littlechaos: 持欸 桌上型主要拿来打少量面包面团 或者是大量的饼02/12 06:32
14F:→ littlechaos: 乾02/12 06:32
跟我想要的用法一样(击掌!)
※ 编辑: haowen (59.104.42.219), 02/12/2017 10:24:08
※ 编辑: haowen (59.104.42.219), 02/12/2017 10:27:11
15F:→ rosehui: 绝大部分抬头式的KA都有塑胶齿轮。其它机型是全金属。 02/12 22:46
16F:→ rosehui: 即使是金属齿轮,一样有打面包面团不耐操的疑虑。 02/12 22:47
17F:→ rosehui: 打蛋白做蛋糕,性能倒是很OK。也没有耐用的问题。 02/12 22:48
18F:→ neveneve: 如果电压不足转不动,就不会有代购从美国买到台湾了 02/12 23:04
19F:推 lovelynn0911: 想问便宜连结!我最近也想买KA!感谢! 02/13 17:27
20F:→ neveneve: 图片上有网站名称 02/13 18:25
21F:推 eudorachiang: 有ka,但很多小东西还是用手持的方便清洗 02/19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