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archy (Shalon)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扣環模 vs 分離模
時間Mon Jan 30 19:43:04 2017
請問做乳酪蛋糕的話
這兩種模哪種比較好用呢?
差別在哪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5776586.A.5DB.html
1F:→ Junchoon: 看你做哪種乳酪蛋糕阿 01/31 00:01
2F:→ neveneve: 這種問題,你爬文不就可以知道了? 01/31 02:11
3F:推 taya1991: 隨便 我都用玻璃便當盒 01/31 03:05
4F:噓 jimgjay: 問的這麼不清不楚 怎麼回答啊 01/31 15:34
5F:→ pst1103: 如果要用水浴法做乳酪蛋糕用一般模比較安全,扣環模沒用 02/03 00:02
6F:→ pst1103: 過,分離模包了鋁箔紙還是容易進水 02/03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