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archy (Shalon)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扣环模 vs 分离模
时间Mon Jan 30 19:43:04 2017
请问做乳酪蛋糕的话
这两种模哪种比较好用呢?
差别在哪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4.17.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85776586.A.5DB.html
1F:→ Junchoon: 看你做哪种乳酪蛋糕阿 01/31 00:01
2F:→ neveneve: 这种问题,你爬文不就可以知道了? 01/31 02:11
3F:推 taya1991: 随便 我都用玻璃便当盒 01/31 03:05
4F:嘘 jimgjay: 问的这麽不清不楚 怎麽回答啊 01/31 15:34
5F:→ pst1103: 如果要用水浴法做乳酪蛋糕用一般模比较安全,扣环模没用 02/03 00:02
6F:→ pst1103: 过,分离模包了铝箔纸还是容易进水 02/03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