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lover (lifelover)
看板baking
標題[其他] 自製蛋糕轉台
時間Thu Nov 19 17:25:18 2009
今天來發表蛋糕裝飾器材DIY之最後一樣作品 >> 自製蛋糕轉台 ~~
材料及做法都非常簡單, 使用上也算OK~
做法及實際蛋糕裝飾試驗, 請詳見圖文說明日誌版
http://blog.xuite.net/lifelover/lifelover/28575216
想DIY的網友也可以試做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201
1F:推 ansor: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酷耶 11/19 17:54
2F:→ capik:這一個我也要來做,免錢的我最喜歡,這個真的省下一大筆 11/19 18:55
3F:推 meisterhaft:incredible! 太厲害了XDD 11/19 19:13
4F:→ capik:蛋糕裝飾,那個塑膠洗乾淨應該也能用,不用在加盤子(要洗,懶 11/19 19:47
5F:推 lightnew:推2F''免錢的我最喜歡'' XD 11/19 20:16
6F:推 ritanini:推一個!! 11/20 17:45
7F:推 UTAWARE:很好的東西推一個 11/20 18:04
8F:推 elvire:利害!btw~最後一張照片的小盤~是noritake的?跟我家的一樣 11/21 00:36
9F:→ lifelover:盤子上面印"key wear", 應該只是雜牌便宜貨XD 11/21 00:52
10F:推 sunnypie1992:我在噗浪貼了連結,結果有人說要找原PO聯誼 XD 11/21 01:43
11F:推 seasons615:太厲害了!!! 11/21 17:16
12F:推 flourance:哇,太強了,一直想要一各轉盤的說,可以節省荷包我最愛 11/21 18:52
13F:推 ultimate:不推不行 太強了 11/21 23:04
14F:推 cckjenius:太厲害了!! 11/22 06:52
15F:推 tiamero:這真的太強了吧 11/22 07:26
16F:推 flyinblue01:呵呵 推一個! 廢物再利用是最棒的了 11/22 15:19
17F:推 iceblue11:不推不行 有空我也來試試看 11/22 21:24
18F:推 spp100:大推 另請問口感偏酸的麵包 有什麼要訣 11/22 21:41
19F:→ lifelover:麵種(水+酵母+麵粉)先長時間發酵變酸,然後再攪麵團... 11/22 22:22
20F:推 iillai:太強了 下次來做一個 12/04 07:29
21F:推 gaiety123:看了之後真的是太感動了 馬上來作一個 01/0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