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lover (lifelover)
看板baking
标题[其他] 自制蛋糕转台
时间Thu Nov 19 17:25:18 2009
今天来发表蛋糕装饰器材DIY之最後一样作品 >> 自制蛋糕转台 ~~
材料及做法都非常简单, 使用上也算OK~
做法及实际蛋糕装饰试验, 请详见图文说明日志版
http://blog.xuite.net/lifelover/lifelover/28575216
想DIY的网友也可以试做看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201
1F:推 ansor: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酷耶 11/19 17:54
2F:→ capik:这一个我也要来做,免钱的我最喜欢,这个真的省下一大笔 11/19 18:55
3F:推 meisterhaft:incredible! 太厉害了XDD 11/19 19:13
4F:→ capik:蛋糕装饰,那个塑胶洗乾净应该也能用,不用在加盘子(要洗,懒 11/19 19:47
5F:推 lightnew:推2F''免钱的我最喜欢'' XD 11/19 20:16
6F:推 ritanini:推一个!! 11/20 17:45
7F:推 UTAWARE:很好的东西推一个 11/20 18:04
8F:推 elvire:利害!btw~最後一张照片的小盘~是noritake的?跟我家的一样 11/21 00:36
9F:→ lifelover:盘子上面印"key wear", 应该只是杂牌便宜货XD 11/21 00:52
10F:推 sunnypie1992:我在噗浪贴了连结,结果有人说要找原PO联谊 XD 11/21 01:43
11F:推 seasons615:太厉害了!!! 11/21 17:16
12F:推 flourance:哇,太强了,一直想要一各转盘的说,可以节省荷包我最爱 11/21 18:52
13F:推 ultimate:不推不行 太强了 11/21 23:04
14F:推 cckjenius:太厉害了!! 11/22 06:52
15F:推 tiamero:这真的太强了吧 11/22 07:26
16F:推 flyinblue01:呵呵 推一个! 废物再利用是最棒的了 11/22 15:19
17F:推 iceblue11:不推不行 有空我也来试试看 11/22 21:24
18F:推 spp100:大推 另请问口感偏酸的面包 有什麽要诀 11/22 21:41
19F:→ lifelover:面种(水+酵母+面粉)先长时间发酵变酸,然後再搅面团... 11/22 22:22
20F:推 iillai:太强了 下次来做一个 12/04 07:29
21F:推 gaiety123:看了之後真的是太感动了 马上来作一个 01/0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