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關於語言?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Mon May 23 13:06:19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b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eenoda)》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再也不RT打AT.....)》之銘言:
: > 人始終都有繼續存活 可是為何曾是主流的語言會消逝?....
: > 請問有人知道嘛?
: 因為一但改朝換代
: 講主流語言者多半被貶為低一等的人民
: 後來活下來的人為了生活
: 漸漸地會用第二種主流語言來說話
: 幾代下來
: 原本主流語就消逝了
在西方 拉丁語不也「死亡」了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75.172.57]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