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关於语言?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Mon May 23 13:06:19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b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eenoda)》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再也不RT打AT.....)》之铭言:
: > 人始终都有继续存活 可是为何曾是主流的语言会消逝?....
: > 请问有人知道嘛?
: 因为一但改朝换代
: 讲主流语言者多半被贬为低一等的人民
: 後来活下来的人为了生活
: 渐渐地会用第二种主流语言来说话
: 几代下来
: 原本主流语就消逝了
在西方 拉丁语不也「死亡」了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75.172.57]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