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 (蒼天已死)
看板SAN
標題Re: 又在撥三國演義啦
時間Mon May 16 20:41:10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燈下黑)》之銘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從零開始...) 的大作中提到: 】
: : 幾點到幾點呢
: : po一下讓大家知曉一下唄~^^
: : 一到六的晚上八點到九點
: : 一天播好幾次哩
: : 雖然電視台重播N百遍了
: : 但每次重播都想看
: 哈~~就像周星馳的電影一樣
: 每次重播每次都看
'
現在在播鳳儀亭呂布戲貂嬋...
小嬋還是低胸咧....
我愛上她了.....我要殺董卓老賊!!!!!!!!!
--
小說雜文創作區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Novels.htm
歌曲創作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Others.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