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 (苍天已死)
看板SAN
标题Re: 又在拨三国演义啦
时间Mon May 16 20:41:10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灯下黑)》之铭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从零开始...) 的大作中提到: 】
: : 几点到几点呢
: : po一下让大家知晓一下呗~^^
: : 一到六的晚上八点到九点
: : 一天播好几次哩
: : 虽然电视台重播N百遍了
: : 但每次重播都想看
: 哈~~就像周星驰的电影一样
: 每次重播每次都看
'
现在在播凤仪亭吕布戏貂婵...
小婵还是低胸咧....
我爱上她了.....我要杀董卓老贼!!!!!!!!!
--
小说杂文创作区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Novels.htm
歌曲创作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Others.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