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又在撥三國演義啦
發信站KKCITY (Sat May 14 22:31:05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燈下黑)》之銘言:
> 中天正在重播三國演義
> 看一下吧
以前我老愛笑我弟怎麼總愛看重播的國片跟卡通,
因為同樣的電影我幾乎不看第二遍的。
可是每回有線電視又在重播三國演義時,我就忍不
住放下遙控器不轉台了....>_<
看來真的五十步笑百步...
--
青蛙之呱呱歌 v1.1
看球賽的樹蛙呱呱呱
捧碗筷的肥蛙嗯嗯呱
寫程式的青蛙不想呱
只想躺進沙發跟著呱
--
┌─────◆KKCITY◆─────┐ KK免/費/撥/接 ◤
│ bbs.kkcity.com.tw │▏電話(1):449◤1999 電話(2):4058-6000
└──《From:218.166.112.200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