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又在拨三国演义啦
发信站KKCITY (Sat May 14 22:31:05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灯下黑)》之铭言:
> 中天正在重播三国演义
> 看一下吧
以前我老爱笑我弟怎麽总爱看重播的国片跟卡通,
因为同样的电影我几乎不看第二遍的。
可是每回有线电视又在重播三国演义时,我就忍不
住放下遥控器不转台了....>_<
看来真的五十步笑百步...
--
青蛙之呱呱歌 v1.1
看球赛的树蛙呱呱呱
捧碗筷的肥蛙嗯嗯呱
写程式的青蛙不想呱
只想躺进沙发跟着呱
--
┌─────◆KKCITY◆─────┐ KK免/费/拨/接 ◤
│ bbs.kkcity.com.tw │▏电话(1):449◤1999 电话(2):4058-6000
└──《From:218.166.112.200
》──┘▏帐号:kkcity 密码:kk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