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 (蒼天已死)
看板SAN
標題Re: [問題] 關於送空盒子就要自殺的典故?
時間Sat May 14 22:49:33 2005
老闆發便當就是要死...
發了便當裡面還沒東西...
那就是罪該萬死啦....
一般來說..
要賜人死...那個盒子裡是裝毒藥吧...
既然沒有毒藥..那就是要你自己看著辦了...
--
小說雜文創作區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Novels.htm
歌曲創作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Others.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