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 (苍天已死)
看板SAN
标题Re: [问题] 关於送空盒子就要自杀的典故?
时间Sat May 14 22:49:33 2005
老板发便当就是要死...
发了便当里面还没东西...
那就是罪该万死啦....
一般来说..
要赐人死...那个盒子里是装毒药吧...
既然没有毒药..那就是要你自己看着办了...
--
小说杂文创作区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Novels.htm
歌曲创作
http://homepage.ntu.edu.tw/~r92a21063/Others.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6.186